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体育  > 烟雨江湖龙象般若功给谁学

烟雨江湖龙象般若功给谁学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2:22

①烟雨江湖龙象般若功给谁学

1、给商比较好,商没有碧波就用龙象,反正龙象都是要求臂力怪收益高,商就是臂力怪,血量也高,只比门派镇派少了几百点血。

2、具体的搭配还是要看我们自己玩法和培养路线的,每个人都不一样的。

3、龙象般若功是烟雨江湖中的一种武学,可以通过完成雪山奇遇任务获得,修炼之后可以提升玩家的体质,影响根骨。

②烟雨江湖舍利碎片怎么合成

1、首先打开烟雨江湖游戏,收集100个舍利碎片。在大昭寺找到人物点击打听。使用100个碎片方能合成1个密宗舍利。点击融合舍利即可成功合成。

2、《烟雨江湖》是一款历时两年打造的文字武侠类独立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一位初入江湖的侠士,在一个真实开放且多变的江湖中探索,面对上百种玩法与数之不尽的要素时做出自己的选择,走出一条只属于自己的道路。从视听角度上来看,游戏的BGM轻快动听贴合游戏,2D卡通画风干净简洁,画面质量好。从内容玩法上看,游戏的功能系统完善,整体内容丰富,剧情精彩有趣引人入胜。

③烟雨江湖拘魂阁在哪里

1、阅读《拘魂阁秘辛》(从南阳渡宝藏处获得)。

2、在双王镇(25.29)王世昌打听拘魂阁,选择加入。(23.26)搜索,然后点击枯树选择敲击,连续敲击三下,停顿一秒,再敲一下。出现地道选择进入。拘魂阁(13.15)找公孙雪柳加入拘魂阁。然后就能找到拘魂阁了。

④烟雨江湖雪峰顶在哪

1、在烟雨江湖游戏中,想要完成计中藏计的任务,想要找到雪峰顶,应该要去大雪山红景天那里去寻找。

2、烟雨江湖,一款武侠题材的RPG角色扮演手游,非常新颖的武侠背景,结合各种武侠小说改编,有着超棒的故事情节,不同人物有着不同的专属技能,还有超多任务和丰厚的奖励。

⑤烟雨江湖木人巷秘籍选哪个

1、烟雨江湖木人巷秘籍选哪个,取决于玩家对于游戏角色武功的喜好方面。因为少林寺中有很多秘籍,不同的秘籍武学功效也不一样。拳棍剑经:满级10%威力加成。

2、缩骨功:有个任务需要。

3、童子功:每涨一岁加根骨、内息、臂力各一点。每天登录加30级,连续登录10天满级。

4、经络学:每100点经络学提升1%真气转换速度,每30级提升10点丹田容量,满级100点丹田容量和3%的真气转换速度。

5、铁布衫:每50点提升1%的气血上限,每25点提升1%的防御上限,练至300点时获得15%的韧性加成,需佛法300,佛法80级才能满,所以加成可以看做气血5%,防御11%。

6、铁臂功:每10点提升1点臂力,佛法300才能读到满级,可以看成29点臂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