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lol鳄鱼连招

lol鳄鱼连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5:59

一.lol鳄鱼连招

1、鳄鱼的连招很关键,如果你只会EWQE的话。那你的鳄鱼是没有伤害,杀不死人的。鳄鱼的起手连招是E技能起手,E到人后不要着急W,然后用一下平A。英雄联盟鳄鱼怎么连招EA后,等A的那下打出伤害,立刻按W,按了W晕住对面,触发强攻的三环效果。然后在W的同时按下【提亚马特】。提亚马特效果是能重置普攻的。我们提亚马特效果是跟W技能同时结束的。结束后立刻平A。再用Q技能。

2、用完Q技能后,立刻二段E技能回首。这样一套连招就打全了。伤害也打的很足。这个时候敌人的血量是不如我们的。我们追着他平A。

3、如果看到敌人的血量是低于四分之一的时候我们可以开大招继续追击平A。如果不到四分之一就不要追了,能E技能冷却好后再打第二套。我们的大招追人的时候一直平A,Q技能是先转好的,红怒Q就可以击杀敌人了。如果没有击杀,残血就交闪现击杀,不能击杀就放过对面。

二.lol手游测试资格获取方法

1、首先点击上方网址,进入英雄联盟手游官网。

2、可以选择微信或qq进行预约资格申请。

3、英雄联盟手游预约时间为10月16日至《英雄联盟》正版手游不删档测试开启当天0点结束。

4、玩家将在预约之后,获得的礼包会以卡券方式发送到玩家的个人礼券中心,在不删档测试开启后方可进行兑换获取奖励。

5、玩家的英雄联盟手游预约结果将通过“QQ手游”公众号通知玩家,玩家还可以选择邀请好友一起预约游戏。

6、玩家如果在内测时预约成功,我们还可以获得官方赠送的全英雄、史诗皮肤体验卡。

三.lol非常高冷id

1、炫酷的腿毛

2、同学借个火

3、迷路的旅行

4、素颜战天下

5、别提感情了

6、一丝Q斯密

7、抹不掉的伤

8、余生一起过

9、浪够了天涯

10、饮惯了烈酒

11、不再回忆谁

12、幼稚园叫兽

13、惨白的记忆

14、人間太苦了

15、假装没网名

16、草莓味仙女

17、偷只猪行不

18、萌界扛把子

19、爱哭的姑娘

20、霸占女厕所

21、老鸡抓小鹰

22、萌界大人物

23、牵魂梦几遍

24、日久贱人心

25、先生請臫重

26、溃不成军的

27、逍遥人世欢

28、依舊是回憶

29、逆风尿万丈

30、此男子已醉

31、今夜满天猪

32、城南花已开

33、往日的情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