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吴亦凡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吴亦凡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3:04

(一)吴亦凡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1、吴亦凡生日是11月6日。

2、生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组合EXO前成员之一,隶属于韩国最大造星工厂SM公司。2007年通过S.M. Global Audition CANADA选拔进入公司,在练习生期间参与了少女时代台湾二巡录像的拍摄。2012年2月16日以EXO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为主攻华语地区的EXO-M队长。在队内担当队长、RAPPER,是队里的门面担当,并且精通汉语、英语、韩语等多种语言。

(二)吴彦祖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1、吴彦祖(Daniel Wu),1974年9月30日出生于美国旧金山,华语影视男演员、导演、制片人,毕业于美国俄勒冈大学。

2、1998年,因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作品《美少年之恋》进入演艺圈;同年,凭借文艺片《玻璃之城》提名第1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2001年,主演文艺片《游园惊梦》。2003年,首次担任监制并主演了惊悚片《妖夜回廊》,凭该片首次提名第4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三)许魏洲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1、许魏洲的生日是10月20日。

2、许魏洲,1994年10月20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

3、2015年,拍摄个人首部青春励志电影《电竞也疯狂》进入娱乐圈。2016年,主演网络剧《上瘾》。同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Light》,并举行亚洲巡演。7月,为动画电影《大鱼海棠》配音。2017年,凭借单曲《慢慢走》、《放》分别获得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最佳十大金曲奖、亚洲新歌榜2017年度盛典年度十大金曲奖。

(四)张哲瀚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1、张哲瀚,1991年5月11日出生于江西省新余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2、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怎么会爱上你》,从而进入演艺圈。2014年,主演古装剧《美人制造》。2015年,担任真人秀节目《中韩梦之队》的长期嘉宾。2016年,因在玄幻剧《半妖倾城》中饰演明夏一角而被观众所认识。2018年,凭借主演的古装剧《芸汐传》获得更多关注。2021年,在武侠剧《山河令》中饰演周子舒。

(五)王菲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1、王菲(Faye Wong),1969年8月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中国国家一级演员。

2、1989年,凭借粤语歌曲《仍是旧句子》在香港乐坛出道;同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王靖雯》。1992年,因演唱歌曲《容易受伤的女人》而被听众所熟知。1993年,在粤语专辑《十万个为什么?》 中尝试另类音乐的风格。1994年,发行普通话专辑《天空》,并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奖;同年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18场“最精彩演唱会”,打破中国香港歌手初次开演唱会的场次纪录。1996年,成为首位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的华人歌手。1998年,因在央视春晚上演唱歌曲《相约一九九八》而在中国内地获得更多的关注;同年发行专辑《唱游》,通过运用颤音、拖音等技巧确立其个人风格,并于次年获得新加坡SPVA唱片畅销排行榜年度销量冠军。

3、1999年,凭借英文歌曲《Eyes on Me》获得第41届日本唱片大奖亚洲音乐奖 ,同年在日本武道馆举行个人演唱会。2002年,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颁发的“唱片销量最高的粤语女歌手”证书。2003年主演喜剧电影《天下无双》。2004年,凭借专辑《将爱》获得第15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2005年,在结束“菲比寻常巡回演唱会”后淡出乐坛。2010年,复出乐坛并在央视春晚上演唱歌曲《传奇》,同年举办巡回演唱会。2018年,与那英在春晚演唱《岁月》。

4、演艺事业外,王菲热心公益慈善。2006年11月,成立嫣然基金会 。2012年5月,成为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创始人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