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凉拌皮肚怎么做

凉拌皮肚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9:27

①凉拌皮肚怎么做

1、主料:猪皮1块。

2、辅料:香菜1根。

3、调料:食盐小半勺米醋1小勺香油数滴胡椒粉少许白糖小半勺。

4、将皮肚切成稍小一点的块,放入开水中煮3-5分钟;拿出晾凉后切成条状,香菜也切段待用。

5、将皮肚跟香菜一起放入碗中,加入盐、胡椒粉、香油、米醋各适量,白糖一点点拌匀即可。

②炸冻丸子怎么做

1、材料:肉馅400g、葱适量、姜适量、十三香适量、盐适量、蔬菜精适量、香油适量、淀粉拌匀。

2、第一步在肉馅里拌入十三香,盐,蔬菜精,水拌匀。

3、为了丸子柔滑一些还可以加一些淀粉,葱,姜,拌匀。

4、抓一把肉馅到手中,用力挤,肉馅就在大拇指和食指之间出来了。

5、用勺子沿手指将挤出来的肉馅刮下来,一个肉丸子就好了,通过抓肉的量来调节肉丸子的大小。

6、然后将丸子摆在盘子里,弄好一盘就马上放到冰箱了。

7、冻一晚上,装入密实袋,再放入冰箱,这样就完成了。

③口水鱼丸怎么做

1、蒜切末、葱切葱花,小米椒切圈,鱼丸一开二备用。

2、先将五香粉、辣椒粉、糖、盐、葱花、蒜末和小米辣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

3、热锅倒油,将鱼丸放进锅中用小火煎至金黄色,捞出备用 ,这里的油要比平时多一点。

4、将剩下的油烧热至冒烟,浇在调味料里呛出香味,加入蚝油、生抽和醋拌匀。

5、将调味料淋在煎好的鱼丸上即可。

6、好吃又开胃的口水鱼丸完成。

④独咸茄怎么做

1、将黄豆提前两小时泡上,香菜切末,葱白切丝;

2、茄子洗净切滚刀块,块块见皮,切好后放在太阳处晒蔫,不要晒干;

3、晒好的茄子和泡好的黄豆同时放在炒锅里加水煮,水面与茄子持平,快熟时放酱油,盐调好咸淡,再煮一下,收汁,待汁浓时起锅盛盘;

4、撒上香菜末和葱丝;

5、炒锅上火烧热,加入香油,放花椒炸出香味,将花椒取出,然后将热花椒油浇至茄子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