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拍一拍怎么加文字

微信拍一拍怎么加文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4:17

一:微信拍一拍怎么加文字

1、第一步,首先我们进入聊天对话框,连续两次点击好友头像,可以看到拍一拍的文字。

2、第二步,点击想要更改的好友头像,点击右上角的…符号进入更多选项。

3、第三步,找到设置备注和标签,点击进入更改备注。

4、第四步,将备注名更改成想要添加的文字,更改完成之后点击完成。

5、第五步,返回聊天框中再次使用拍一拍,可以看到成功添加了拍一拍的文字了。

二:微信怎么拍一拍怎么玩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最新版本微信。

2、微信界面,点击任意一个微信好友。

3、进入好友聊天界面,双击点击好友头像。

4、双击头像,会看到好友头像晃动了一下。

5、消息记录界面,会文字提示“你拍了拍XX”。

6、而对方好友聊天框,也会收到提醒,谁拍了拍你。微信拍一拍其实类似窗口抖动的功能,只是一种打招呼方式,也没有其他的功能了。

三:微信拍一拍怎么设置昵称

1、点开自己的头像,点击昵称,输入自己想要更改的昵称,点击确认即可。

2、6月18日,微信上线了“拍一拍”新玩法,更新版本后,就可以使用了。

3、这一功能在iOS和Android版本都可以用,当你双击好友头像时,头像除了会抖动外,还会出现“你拍了拍XXX”提醒,而且对方是最新版本的话,也能收到这一提醒。值得一提的是,你双击自己头像也会显示“你拍了拍自己”的提示。

四:微信拍一拍怎么加文字呢

1、首先我们进入聊天对话框,连续两次点击好友头像,可以看到拍一拍的文字。

2、点击想要更改的好友头像,点击右上角的符号进入更多选项。

3、找到设置备注和标签,点击进入更改备注。

4、将备注名更改成想要添加的文字,更改完成之后点击完成。

5、返回聊天框中再次使用拍一拍,可以看到成功添加了拍一拍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