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样用最简单的方法做虎皮鸡爪

怎样用最简单的方法做虎皮鸡爪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2:57

1)怎样用最简单的方法做虎皮鸡爪

1、锅里放清水,用一半姜拍碎放入煮开,放鸡爪煮开,继续煮两分钟。

2、煮好的鸡爪冲凉水后,晾干。

3、蜂蜜和白醋兑好,充分搅拌均匀。均匀的刷在鸡爪上,一面刷好翻面再刷。刷后晾干。

4、锅里烧油,油烧热迅速下入鸡爪。

5、盖上锅盖。常晃动锅,以防鸡爪粘锅。

6、鸡爪趁热放入冰水中增加口感。

7、浸泡2至4小时。沥干水分。

8、锅里的油倒掉,小火煸炒姜片,蒜,葱,辣椒,花椒,八角,放一茶匙五香粉炒均匀。

9、放入料酒,生抽,盐,煮开。

10、把鸡爪放入,大火烧开,小火煮10分钟。

11、放入半茶匙鸡精,浸泡鸡爪到入味即可。

2)苹果x手机怎么截屏最简单的方法

1、首先,打开苹果x手机的【设置】-【通用】。

2、然后在互动分类下找到【辅助触控】。

3、开启辅助触控后,就可以看到手机屏幕出现一个半透明的悬浮白色圆圈哦。

4、点击悬浮圆圈,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设备】。

5、接下来再点击【更多】菜单。

6、最后就可以看到【屏幕快照】操作键了,所以只要点击【屏幕快照】即可实现苹果x手机的截屏哦。

3)腌菜最简单的方法

1、主料:泡菜香料1包(15g)、凉开水1000g、盐4040-50g 、细砂糖15g、白酒10g

辅料:花椒和干红椒适量、蒜适量、洋葱适量、萝卜适量、豇豆适量。

2、做法步骤:

(1)将坛子洗净后彻底晾干,不能有任何水份;蔬菜洗净后切块后也晾干,菜的表面不能有任何水份。将泡菜香料放入坛子,加入盐、细砂糖、白酒和凉开水。(切记,是凉开水!不是凉水!水要先烧开以后再放凉。)用清洁干燥的筷子搅拌均匀。

(2)把花椒、干红椒和晾干的蔬菜放入坛子中,再加适量凉开水使蔬菜都能被泡在水中。

(3)找一个大小合适的盖子或小碟作内盖,盖上以后在水槽里加满凉水,再盖上陶土盖,压紧,排出水槽中的气泡。

(4)三至四周后,等泡菜变酸即可食用。期间注意随时补充水槽里的水。

4)家庭腌制咸鸭蛋最简单的方法

1、清洗鸭蛋。在购买了鸭蛋以后,大家应该要注意,一定要把鸭蛋清洗干净才可以,而且要注意观察一下鸭蛋的表面,看看有没有一些裂缝,假如鸭蛋的表面有裂缝,这也是不可以的,要把这些有裂缝的鸭蛋给挑选出来,如果用这些有裂缝的鸭蛋来做咸鸭蛋,就有可能会导致有细菌,又或者说是出现其他的一些问题呀,但可能没有办法腌制成功,大家在挑选鸭蛋的时候就要注意一下这个方面,鸭蛋挑选好了以后,用清水清洗干净,鸭蛋表面会有很多的脏东西,一定要清洗干净,清洗干净了以后擦干水分,放在沥水篮里面沥水。

2、浸泡鸭蛋。鸭蛋清洗干净了以后,现在开始来浸泡鸭蛋,把适量的白酒倒在盆里面,鸭蛋放进盆里面浸泡,大概浸泡三十分钟左右的时间,要注意必须要选择高度白酒,一般选择55度以上的白酒会比较好一点,而且白酒里面也千万不能够兑水,假如白酒里面兑了水,就会让效果大打折扣,之所以要让鸭蛋浸泡白酒,主要就是为了让鸭蛋里面的蛋白质尽快凝固,让蛋黄能够更快的流油,同时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消菌杀毒的作用。鸭蛋在白酒里面浸泡半个小时即可。

3、涂抹食盐。鸭蛋浸泡好了以后,把鸭蛋拿出来,取出一个干净的碗,在碗里面倒入适量的食盐,把鸭蛋放在食盐里面翻滚几圈,注意要让鸭蛋表面能够均匀的沾上食盐,鸭蛋浸泡好了以后千万不要又把鸭蛋表面的白酒给擦掉了,鸭蛋表面抹上食盐以后,在鸭蛋表面裹上一层纸巾,继续放在白酒里面浸湿,再把鸭蛋拿出来放在食盐里面继续滚一圈,让纸巾的外层也能够裹上食盐,处理好了以后,把鸭蛋放在太阳下暴晒一天,如果没有太阳的话,不晒太阳也不会有特别大的关系,只不过腌制的时间可能就没有这么快,所有工作准备就绪,把鸭蛋用保鲜袋封好,大概七天就能够让自己吃到美味的咸鸭蛋了。

5)压力锅做猪蹄最简单的方法

1、原料准备:猪蹄4个,葱5棵,蒜瓣4瓣,片4片,干辣椒3个,桂皮2个,茴香适量,焦糖2勺,八角3个,盐适量,生抽2勺,抽2勺,料酒1勺。

2、先热水洗净猪蹄,从猪蹄中间顺着骨节用刀大概解开成小块,如果不好解开可以先肢解切成两个大块,卤好以后再肢解更容易。

3、锅内烧开滚水然后汆烫两三分钟,然后取出用冷水冲洗,滤净血沫。

4、准备好纱布,把蒜、香叶、干辣椒、茴香、桂皮、八角等包起来扎紧做成一个卤料包。在锅内平铺好葱、姜片,放入卤料包

5、铺好香料后,把猪蹄铺在锅内摆好,倒入足量料酒、若干生抽。加入事先用冰糖熬的糖色(如果不会熬糖色也可以直接放冰糖代替)、老抽,再放入蜜枣(蜜饯)加水80%浸透猪脚即可。

6、放入电压力锅内红灯至设置在蹄筋键即可开始卤的制作过程,卤好以后捞去卤料包、葱叶弃之,加入适量的盐、鸡精调味小煮2分钟,出锅撒点葱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