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用面粉做面条怎么做

用面粉做面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4:28

Ⅰ:用面粉做面条怎么做

1、取面粉500g;在面粉中加入2g盐;再在面粉中打入一个鸡蛋;

2、然后就是添水了,往往我们和普通的面团加水量在面粉的50%左右,做面条的面团就要适当少加一些水啦,同时也要记住鸡蛋也代替了部分的水分。和面时水可以少量多次的加;

3、将面粉和成一块光滑、较硬的面团,饧30分钟。

4、将面团揉匀分成几块,先压制面片(多反复几遍),再压制出粗细适中的面条。

5、制好的面条表面撒一些干面防止粘连,在案板上晾干几分钟,就可以煮制各种你喜爱的口味的面条,劲道的口感绝对令人满意!

Ⅱ:炸带鱼用面粉还是淀粉

1、炸带鱼用淀粉。

2、淀粉还能够吸收带鱼里面的腥味,所以吃起来的口感是比较的不错的。在家里面做这样的一道美食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点的就是在炸的时候一定要用小火慢慢的炸,这样的带鱼才会被慢慢的炸透,吃起来才会是比较的酥脆的感觉。而且是一定要在油温非常的热的时候再将带鱼放进锅里面炸,这样的带鱼才会有比较的酥脆的口感。炸带鱼时,裹面粉还是裹淀粉,很多人都不知道,难怪口感不酥脆。

Ⅲ:炸鸡腿用面粉还是淀粉呢

1、用淀粉炸出来的鸡腿用外皮会酥脆,颜色金黄,但是缺点就是它容易变软,不耐放,韧性不足。

2、而用面粉炸出来的鸡腿虽然有韧性,但是太硬,色泽不均匀,也不够酥脆。

3、所以炸鸡腿一般建议用把面粉和淀粉以1:1的比例混合,这样炸出来的鸡排即酥脆又不易软掉,有韧性。也可以在外面再裹上面包糠,或者可用专用的炸鸡粉和面粉、淀粉混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