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天启之境女皇在哪

我的世界天启之境女皇在哪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4:20

①我的世界天启之境女皇在哪

1、女皇是最终BOSS,在遗忘之海的宫殿中,十分显眼。由于这个是最终BOSS,所以我们可以做好准备再前去攻略她。护盾自然是必须的,此外我们的剑最好附魔锋利2以上,或者选用附魔为无限的弓箭(不过弓箭附魔出现无限比较难)。

2、独眼巨人在迷雾森林的巨大树桩中,由于是游戏中的第一个BOSS,所以机制并不复杂,在他冲锋的时候,脚下会出现红色箭头,注意躲避即可。另外我们的武器可以选择带有锋利属性的,追求速战速决,以免夜长梦多。

3、狂人博士的位置就在脸色苍白的男人下方,使用刚才获得的研究所钥匙打开研究所的房门,就可以遇到这个BOSS。

②我的世界信标怎么用

1、信标默认无效果。激活需要在图形界面的物品槽中放置铁锭、金锭、绿宝石或钻石四者之一,可以向天空直射光束的功能型方块。

2、要让信标解锁全部的功能的“金字塔”的基台必须要有四层:最底下一层是9×9的,然后一层7×7。接着5×5,随后3×3。最顶端放上信标,这就算是最完美的信标金字塔了。

3、信标功能:

(1)当地标信号塔,信标激活后,将会发射一道冲天的光束,这个光束将会是一个很好的标志。

(2)作为装饰方块,由于信标方块颜值高,会发光,外观晶莹,用来装饰也非常合适。

(3)加成效果,玩家使用信标,就会在范围内得到一定的加成效果。

③我的世界怎么弄循环红石

1、在四个角上都放上红石,放上红石中继器,调到三档,放上拉杆,启动拉杆,快速关闭拉杆。

2、可以在放红石粉的方块两旁(四角的红石粉都可)放上需要红石才能激活的物品了!可用在发射器上,比如放火焰球在里面,火焰球就会一个一个连续地从发射器里射出来了!是不会断的,如果你想让它停止就把其中一个红石打掉,就会停了,停了之后还想激活?把拉杆和缺的那一角红石放上再用第五步和第六步就可以了。

④我的世界分子重塑机怎么做

1、首先准备以下几个工业的基础机器,固体加热机也可以换成其它加热机,把青铜粉烧一下可以变成青铜锭。

2、合金锭需要3种矿物的板,把合金锭压缩才可以变成高级合金。

3、煤粉可以把煤炭打粉获得。

4、必须给高炉红石能量,给固体加热机一个煤块,可以看到高炉已经在运行了,再加上压缩空气单元就可以完工了,就是合成高级机械外壳。

5、我的世界分子重组仪怎么做

6、中亚变压器比较好合成:2个绝缘铜质导线+1个基础机械外壳,高压变压器需要:1个强化充电电池+2个绝缘金质导线+1个电路板,强化充电电池需要一个硫粉和铅粉~把火药丢进提取机即可获得硫粉。

7、超高压变压器需要一个兰波顿水晶+两个个绝缘高压导线+一个高级电路板,能量水晶粉需要4个钻石粉+5个红石,能量水晶需要把9个能量水晶粉压缩获得,然后就可以合成兰波顿水晶啦。

8、我的世界分子重组仪怎么做

9、光辉玻璃板需要:6个防爆玻璃+2个光辉铀锭+1个萤石粉。铀矿可以在挖矿或探索矿洞中遇到,然后在压缩机压缩后就能变成铀锭,然后把它压缩可以变成铀锭。

10、然后这里就需要耐心了:32个煤粉+32个锡粉+18个铜板。

11、给打粉机加入超频可以增快打粉速度。

12、其它机器也是这样,加入超频可以增加运行速度。

13、然后就可以合成。

14、不过分子重组仪需要的电量也是蛮大的,就不能再用地热/火力等低等的发电机供电。一定要用一些发很多电的发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