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烟雨江湖顺脉丹怎么获得

烟雨江湖顺脉丹怎么获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7:06

(1)烟雨江湖顺脉丹怎么获得

1、玩家们参加墨门遗迹玩法之后达成一定成就就可以获得顺脉丹。

2、30回合内通关:20000阅历,两个洗髓丹,一个顺脉丹;18回合内通关:30000阅历,四个洗髓丹,三个顺脉丹;12回合内通关:50000阅历,六个洗髓丹,五个顺脉丹。

3、顺脉丹也能通过炼制的方法获取到。丹方配方:甘草*30、白芍*14,先放30个甘草,再放14个白芍。

(2)烟雨江湖舍利碎片怎么合成

1、首先打开烟雨江湖游戏,收集100个舍利碎片。在大昭寺找到人物点击打听。使用100个碎片方能合成1个密宗舍利。点击融合舍利即可成功合成。

2、《烟雨江湖》是一款历时两年打造的文字武侠类独立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一位初入江湖的侠士,在一个真实开放且多变的江湖中探索,面对上百种玩法与数之不尽的要素时做出自己的选择,走出一条只属于自己的道路。从视听角度上来看,游戏的BGM轻快动听贴合游戏,2D卡通画风干净简洁,画面质量好。从内容玩法上看,游戏的功能系统完善,整体内容丰富,剧情精彩有趣引人入胜。

(3)烟雨江湖南岭在哪

1、烟雨江湖南岭在衡山的下面。

(1)南岭支线任务一、文皇经

触发条件:

向村子里的所有村民都打听一遍后,查看村落下方的石碑后用水上漂进入山洞,会提示你被水冲出去。

(2)南岭支线任务二、秀儿

触发条件:

40级之后在洗砚池石碑旁边钓鱼可以触发,一次不行多钓几次就可以了.

2、烟雨江湖南岭介绍。烟雨江湖南岭之名起源于秦汉早期,这张地图作物非常丰富,而灌溪村更是南岭有名的状元村。南岭之称起于秦汉早期,原是春秋战国时期对楚国之南群山的总称。南岭植被茂盛,作物丰富,西南的灌溪村更是有名的状元村。

3、建议等级:50级。

4、南岭资源。猪(1,17)、当归(12,21)、蚕丝/棉花(12,10)、竹子/湘妃竹(27,18)。

(4)烟雨江湖元引归心决怎么获得

1、想要获得元引归心诀这本内功秘籍,首先主角的等级一定要到达60级。

2、待主角到达60级后前往姑苏场景,接着找到华十三进行对话后选择【元引归心诀】选项。

3、此时华十三会讲述元引归心诀这门内功的好处,接着再选择【请求传授】选项。

4、之后需要回答华十三的三个问题,答完后再次选择【请求传授功法】选项,这时华十三会提出玩家帮他采摘3朵冥罗花。

5、成功采摘到3朵冥罗花后返回到华十三这里,接着选择【拿出冥罗花】选项,之后再次请求传授功法,但是华十三却忘记了口诀。

6、之后再选择【秘籍书册】选项,这样就能从华十三口中得知元引归心诀这本秘籍现在在杭州正通钱庄这里。

7、接着需要前往杭州场景的正通钱庄这里,跟刘铭进行对话后选择【元引归心诀】,之后花费100两银子就能获得元引归心诀这本秘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