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如何制作幻灯片母版

如何制作幻灯片母版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0:39

一:如何制作幻灯片母版

打开PPT,在上方菜单中点击“视图”,选择“幻灯片母版”。就可以制作。

1、打开PPT,在上方菜单中点击“视图”,选择“幻灯片母版”。

2、在新的模板幻灯片下点击“母版标题”即可更改母版标题的字号大小、字体格式、字体颜色。

3、点击母版副标题样式也可更改母版副标题的主题。

4、还可在其中插入图片,在上方菜单中点击“插入”,选择插入的图片,在PPT母版中更改图片大小,更改完成后点击幻灯片母版,关闭母版视图。

二:如何制作word文档的填空线

1、打开一篇需要制作填空线的word文档。

2、选中一个需要作为填空内容的词语。

3、在字体颜色中的,把选中的字体改为白色。

4、再添加下划线和下划线的颜色。

5、然后,双击一下格式刷。

6、接下来就可以在需要的填空处,用格式刷来刷就可以了。

7、看一下以上操作后的效果怎么样,很简单快捷吧。

三:如何制作酸辣无骨鸡爪

1、材料:鸡爪370g、剁椒15g、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白醋30g、柠檬皮15g、小米辣15g、料酒20g、蚝油5g、生抽25g、糖15g。

2、鸡爪洗净,放入锅中。加入葱、姜、蒜、花椒、料酒。加水莫过鸡爪,煮熟备用。

3、盆中放入盐、糖、生抽、蚝油、蒜。加入柠檬皮、白醋、凉水,搅拌均匀。

4、鸡爪煮好后褪去骨头。放入准备好的料汁,搅拌均匀。封装好后放入冰箱冷藏。酸辣无骨鸡爪即制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