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棉花糖牛奶怎么做雪糕

棉花糖牛奶怎么做雪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6:27

(一)棉花糖牛奶怎么做雪糕

1、准备好制作材料:一包纯牛奶,一包棉花糖。

2、将牛奶和棉花糖倒入锅内,边加热边搅拌,直到棉花糖全部溶化。

3、把煮好的棉花糖牛奶倒入碗中,冷凉覆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冻。

4、一般冷冻2个小时用勺子搅拌一下,冷冻5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拿出来吃了。吃的时候可以配上自己喜欢的水果或者果酱。

(二)棉花糖的做法

1、先把开关打开,预热5分钟,把电源关上。

2、往里面放糖,放的是砂糖,但是也可以放硬糖或者冰糖。

3、把电源打开,等2分钟。这时可以看到糖丝从里面冒出来,赶紧用竹签绕一下,糖丝越出越快,所以卷的速度也一定要加快。

(三)如何做棉花糖

1、食材:

蛋白40g、细砂糖20g、水40g、砂糖120g、吉利丁10g、玉米淀粉300g。

2、步骤:

(1)先将吉利丁用冷水浸泡备用,玉米淀粉炒熟后铺在烤盘中,用鸡蛋圆头那端轻按出一个个小坑。

(2)细砂糖分三次加入蛋白中,打发至硬性发泡。

(3)120g细砂糖和水一起加热到118度左右,沥干浸泡好的吉利丁后加入糖水中,并不断搅拌至融化。

(4)将糖水加到蛋白中,用打蛋器不断搅拌直到温度比手心温度高一些。

(5)可以取出一部分加入点色素搅拌成自己喜欢的颜色,然后装入裱花袋内。

(6)将染色蛋白挤在玉米定粉的小坑中。

(7)接下来就等棉花糖边变干。

(8)变干以后用刷子将边上的玉米淀粉刷到棉花糖表面,让棉花糖全身裹上玉米淀粉。

(9)然后再用刷子轻轻刷掉棉花糖表面的粉末,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