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电脑文档怎么做日记格式

电脑文档怎么做日记格式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4:38

(一)电脑文档怎么做日记格式

1、先新建一个空白文档,然后点击切换到“页面布局”面板下。

2、在功能区点击“稿纸设置”打开“稿纸设置”对话框。

3、,在“格式”后选择“方格式稿纸”,根据需要 选择好行数和列数、选择好页面大小和纸张方向。

4、最后就是设置页眉和页脚了,比如这里设置页脚样式为“行数×列数=格数”,位置对齐方式为“靠右”。

5、为了更加符合中文行文的习惯(比如不允许标点符号出现在行首),勾选“按中文习惯控制首尾字符”和“允许标点溢出边界”,确定后退出就可以啦!

(二)胶水怎么做简单教程

1、所需材料:容器1个、小苏打适量、牙膏、洗洁精。

2、操作过程:

(1)准备1个容器,在容器里倒入一段牙膏。

(2)倒入适量的小苏打。

(3)加入一勺面粉。

(4)加入一些洗洁精。

(5)将它们搅拌均匀静置十分钟即可。

(三)麻椒油怎么做

1、首先准备好材料。并将葱切段儿,姜和蒜切片备用。

2、将开水倒入麻椒中浸泡一分钟。水量以没过麻椒为宜。

3、将水控出。

4、先将锅烧热后,再将油倒入。(所谓的热锅凉油)

5、将葱、姜、蒜放入慢慢炸制发黄。

6、将其从油中捞出。

7、将麻椒下入锅中,炸两分钟。后关火用余温焖制两分钟。

8、放凉后过滤到盘中。

9、调凉菜的时候放上几滴就很有味道。

(四)扁豆怎么做好吃 扁豆家常做法

每个扁豆撕掉两边筋。

扁豆全部撕掉筋,鸡腿菇切片,一起洗净,沥掉水。

油锅加热,放入拍碎的蒜粒爆香。

倒入洗好的扁豆鸡腿菇,快速翻炒。

加入适量盐,生抽翻炒片刻。

加入适量水,盖好盖子,焖烧至扁豆熟透,调味出锅。

(五)肚包鸡怎么做好吃

1、下面我们先把三黄鸡改刀,内脏清理干净,然后再把鸡屁股剁掉,再剁掉鸡指甲,然后从鸡关节处折断,并用清水冲洗下鸡肚子,把里面的内脏清理干净。

2、然后把鸡爪装进鸡肚子内,2个鸡腿要交叉放进去,再把鸡翅从鸡脖开口处塞进去,2根鸡翅呈现对称形状。

3、下面开始处理猪肚,首先把猪肚翻过来,并用刀把猪肚油清理干净,油脂处理不干净,会影响汤汁口感。

4、把清理好的猪肚放进盆子内,加入料酒盐抓洗一下,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里面清洗干净之后把猪肚翻过来,再次加盐和料酒,这样反复的抓洗2-3次,直到猪肚表面没有粘液即可。

5、在清洗的时候猪肚头部会有黄色的皮,这个一定要清理掉,黄皮会出现发苦的情况。

6、猪肚清洗好之后,把三黄鸡塞进去,再加入几片葱姜、一根党参、八角,花椒(八角和花椒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可放可不放)然后用牙签把口封好备用,下一步开始汆水。

7、锅内加清水,然后下入猪肚鸡汆水,水开后煮1分钟左右,捞出用清水冲洗下,这个时候能看到猪肚表面有白色的皮,要用刀挂掉,然后清水冲洗干净,以上步骤就是处理猪肚鸡的前期准备。

8、下面开始炖汤,把猪肚鸡放入锅内,加入清水,清水尽量要多一点,然后开火加热,接着加入八角和花椒,再加入葱姜,党参,胡椒子,水开后调小火,计算时间,这样一直炖制肚包鸡,时间是3个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