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移动光纤宽带频繁掉线怎么办?

移动光纤宽带频繁掉线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2:41

1)移动光纤宽带频繁掉线怎么办?

1、重启设备。设备长时间使用后容易导致网速变慢或连接不上网络,一般将调制解调器或路由器进行断电重启后便可恢复正常。

2、检查网线连接。检查网线是否正确连接,网线和网线端口是否完好,尤其是网线的水晶头,发生故障后很容易导致网络掉线。

3、检查网卡驱动。网卡驱动安装不正常或损坏也会导致网络的掉线,当网络经常掉线时,可以通过计算机的设备管理器更新或重新安装网卡驱动程序,也可以通过一些驱动程序安装软件安装最新的网卡驱动。

4、电脑杀毒。电脑中了木马病毒也可能会导致网络掉线,用杀毒软件查杀木马和病毒后,一般也可以恢复网络连接。如果实在清除不了,可能需要重装系统。

5、使用固定IP地址。直接通过调制解调器连接网络的可以多安装一个路由器,然后手动设置固定的IP地址,一般就能解决问题。也可以通过使用一些网络加速工具代理IP地址。

6、打电话给移动客服。实在弄不明白或解决不了,可以打电话给移动客服,让他们安排专业人士过来检查维修,这个有时候需要催催才行。

7、更换网络运营商。移动用得不爽,可以换一家网络运营商,例如电信或者网通,一般情况这两个运营商的网络都比较稳定。

2)光纤宽带连接路由器出现635

1、故障说明:1.因为用户名和/或密码在此域上无效,所以访问被拒绝。2.没有用所列出的域注册用户帐户,密码过期,或者错误地输入了信息。如果没指定域,则远程访问服务器试图在自己为其成员的域中验证用户名和密码。3.仔细重新键入用户名、密码和域。如果不能肯定该信息,向系统管理员咨询。

2、普通宽带/光纤宽带处理步骤:1.确认是否超出规定的上网台数。2.建议使用路由器。3.可能上网密码输入有误。4.可能客户账户输入有误。5.验证账号和密码。6.查询账号或重置密码。7.建议重建拨号软件。8.重启上网设备。

3、如以上方法均无法解决,按照以下方法来处理:1.登录网上营业厅→帮助与支持→常用下载,下载10000管家辅助故障处理。2.登录网上营业厅故障申报页面,输入宽带帐号及客户密码申报宽带故障,受理成功后会有工作人员联系处理。

3)200兆光纤宽带配什么样的路由器和网线?

1、当使用200M光纤宽带的时候,必须要使用 千兆光猫、千兆路由器、千兆网线,这样宽带的网速才能够达到200M。

2、光猫、无线路由器、网线 这3者中只要有一个不是千兆的,200M宽带网速会自动降级成100M。所以,需要确保你家的 无线路由器、网线、光猫 均支持1000M。

3、关于网线,建议用 六类网线(支持千兆网络)或者七类网线(支持万兆网络),超五类网线(支持百兆网络)最好不要用。另外,一定要选择大牌厂家的网线,小作坊、山寨工厂的网线,及时是六类/七类的,也可能无法支持200M宽带。

4、千兆路由器,指的是路由器上网线接口全部是1000M的,注意这里说的是网线接口。 因为有些路由器是百兆网口,但无线传输是千兆的,这种路由器不能支持200M宽带。

5、光猫一般是宽带运营商免费提供的/免费租用的,如果你办理的是200M宽带,那么运营商提供给你的光猫,肯定是一个千兆光猫,能够支持200M宽带;所以,无需担心光猫这个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