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A1大客驾照实习期满后的考试题有哪些?

A1大客驾照实习期满后的考试题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4:36

(一)A1大客驾照实习期满后的考试题有哪些?

1、实习期后的考试内容就是科目一加文明试(科目四)的综合试题(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应急处置等知识),50道题目,90分及格。

2、123号令规定新取得大型客车A1、牵引车A2、城市公交车A3、中型客车B1、大型货车B2驾驶证的,实习期结束后三十日内应当参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应急处置等知识考试,并接受不少于半小时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二)北京小吃有哪些

1、艾窝窝,北京传统风味小吃,每年农历春节前后,北京的小吃店要上这个品种,一直卖到夏末秋初,所以艾窝窝也属春秋品种,一年四季都有供应。

2、糖卷果是北京风味小吃中的名品,深受中外食者青睐,尤得女性食客的喜爱。糖卷果主料用山药和大枣,配以青梅、桃仁、瓜仁等辅料。山药鲜品营养丰富,含蛋白质、精纤维及维生素等成分,是中医传统的用药。

3、糖火烧是北京人常吃的早点小吃之一,已有300多年历史,以大顺斋的糖火烧最出名。糖火烧香甜味厚,绵软不粘,适合老年人食用。缸炉烧饼原为河北省小吃,后传入北京,成为北京小吃。其特点是用缸作成炉子,将烧饼生坯直接贴在缸壁上烤熟而得名。

(三)中国式父母道歉方式有哪些

1、说不出口。因为说不出口,中国式父母最后往往选择通过生活上的交集,来委婉的表达他们内心的歉意,例如:喊孩子吃饭、给孩子递碗筷、夹个菜递个纸巾、或者故意找些话题和孩子搭话。

2、附加条件式道歉。并不是所有父母都拒绝道歉,还是有一部分父母是勇于向孩子道歉的,只是这种道歉的表现形式是:“所有的道歉都夹带着条件”。

3、弥补式道歉。这类父母在发现做错事或错怪孩子后,能立马意识到自己的过错,对孩子也心存愧疚。但是,又拉不下老脸给孩子道歉,于是,就选择以物质来代替道歉。

(四)李贺的诗有哪些

1、李贺一生著有诗歌233首,其中传世作品包括:《高轩过》、《梦天》、《雁门太守行》、《致酒行》、《李凭箜篌引》、《秦王饮酒》、《野歌》、《马诗二十三首》、《感讽五首》、《金铜仙人辞汉歌并序》、《老夫采玉歌》、《苦昼短》、《仁和里杂叙皇甫湜》、《天上谣》、《杨生青花紫石砚歌》、《秋来》、《苏小小墓》、《南园十三首》、《浩歌》、《罗浮山人与葛篇》。

2、李贺(790—816年),字长吉。河南府福昌县昌谷乡(今河南省宜阳县)人,祖籍陇西郡。唐朝中期浪漫主义诗人,与诗仙李白、李商隐称为“唐代三李”,后世称李昌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