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我想和你好好的结局

我想和你好好的结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2:19

(1)我想和你好好的结局

1、最后男主蒋亮亮和女主喵喵两人如胶似漆,因为蒋亮亮前女友的屡次请求帮忙,变成了以吵得天昏地暗结尾。终于他累了,联系了前女友可没想到是却是喵喵,喵喵也因此彻底离开了他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醒来,喵喵坐在床边,请求他如初见时带她飙一次车,车流中整部电影随着剧情的倒回结束。

2、《我想和你好好的》是由李蔚然执导,作业本担当编剧,冯绍峰、倪妮主演的爱情片,于2013年10月12日在中国上映。该片讲述了北漂青年蒋亮亮和女友喵喵从相识到分手的全过程。

(2)我想和你好好的大结局

1、大结局:男主救回了要自杀的女主,但是男主已经完全的厌倦了两个人之间不停息的争吵,俩人在一起只是在互相伤害,所以男主选择了逃避,消失在了喵喵的世界。直到十年后,女主因为意外事故去世,男主得知消息后便回来参加葬礼,这时候男主知道了,女主从来没有忘记过他。

2、《我想你好好的》大结局属于开放式结局,是想让观众自己找答案,莎士比亚说过:“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这部电影的结局我所理解的也是仅个人观点,但或许也会让你恍然大悟。

(3)我们都要好好的代驾哪一集

1、我们都要好好的代驾是29集。

2、剧中,陈小姐发现自己来到墓地,且后座还躺着睡着的向好汉,陈小姐惊慌失措以为自己遇到了绑架,大喊大叫就要报警。向前慌忙捂着嘴,提醒她不要吵醒孩子,并且还解释了一下由于陈小姐要代驾比较着急,无奈才带着孩子出门,结果还来不及解释陈小姐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