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如何获得宝藏

江南百景图如何获得宝藏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3:27

(一)江南百景图如何获得宝藏

1、在手机桌面里,点击选择江南百景图APP,然后登陆账号进入到游戏里。

2、进入到游戏里后,选择点击游戏里的驿站即可

3、进入到驿站里后,我们点击其中的出发选项。

4、在地图上点击选择秦淮河畔即可。

5、在这里要走到女娲画院这个地方,在女娲画院旁边可以看到树木

6、在女娲画院旁边的两棵树下,只要清除树木即可获得宝箱。

(二)江南百景图攻略灶神

1、灶神位置:官府左边。效果范围:2格。效果:水井、餐馆产量+75%。

2、灶神需要花费资源修复后,才可以使用。

3、灶神是无法随意移动的。

4、灶神的效果范围是以格数计算的。

5、在灶神效果范围内的建筑物会有特效标志,还会有一定的加成。

6、增长的产量会以“+”绿字标示,但是民宅不会有标示,只能在收税的时候观察到。

(三)江南百景图布局放置攻略

1、密不如疏,不要试图把所有建筑都堆上去!减负!一定要留出地方来给道路、围墙、树,宽敞明亮总归是不会出错的。

2、色彩和谐,宗祠、道观之类的建筑颜色比较暗,显得庄重,书院、琴楼之类的建筑比较明亮轻快,在搭配布局的时候要注意色彩上的和谐一致。比如柳树、竹子颜色浅一点,樟树、松树深一些,桃花比较亮,水渠很适合拿来造景。还有万能的油树林!白色放到哪里都可以。

3、错落有致,大块平坦地段的道路要尽量横平竖直,围墙尽量方正,府衙前方要开阔。附近有山的地段可以就势做出前低后高的视觉效果来,有水域的地方可以圈起来充当造景。

4、用围墙圈起的小民居尽量不要院门正对房门,不要前门直通后门。民宅加成雕像可以圈一个小区多放几间民宅,配上娱乐设施。工业区尽量紧凑,远离居住区,方便安排工作,跟商铺之间用树隔开可以减少污染。

5、目前的两个城市,应天府和苏州城,可以说特色相当明显,那就是:整整齐齐应天府&蜿蜒曲折苏州城。

6、应天府的地皮比较紧凑,整齐成块,在分区上不用太费心思,横平竖直就可以。从城外开始穿城而过的中轴线可以铺一条桃花大道,会很漂亮。周围的小地块可以圈起来配上造景做小院子,后部的地块可以圈起来放牡丹亭。

(四)江南百景图同乡会馆什么时候开

1、江南百景图同乡会馆2020年8月28日开。

2、任务要求玩家收集10个“地图碎片”,这个碎片其实很好弄,只要正常玩就会出,比如说安排工作收粮食就有。主要是在生产东西有时候收就会有,绘画也有机会出,甚至铺路都能出,税收局也会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