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鸡蛋炒红萝卜丝怎么做好吃

鸡蛋炒红萝卜丝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0:58

1)鸡蛋炒红萝卜丝怎么做好吃

1、鸡蛋炒红萝卜丝食材准备:胡萝卜;鸡蛋;葱;淀粉;盐;

2、鸡蛋炒红萝卜丝做法步骤:鸡蛋打散之后加少许盐,少许水淀粉。锅里放油(多一点),胡萝卜下锅沥油捞出。锅中爆香葱花。放入鸡蛋。倒入胡萝卜拌炒,鸡蛋嫩嫩的即可。

2)汉堡怎么做

1、首先准备材料:汉堡 150g、火腿肠 20g、西红柿 10g、生菜 5g、鸡蛋 50g、沙拉酱 10g。接着西红柿洗净切片,生菜洗净,火腿切片。然后锅中加油,鸡蛋打入锅中煎至蛋黄微熟。最后取出汉堡,中间夹入生菜,火腿,鸡蛋,西红柿,再抹上沙拉酱即可。

2、关于汉堡的由来,其实是剁碎的牛肉末和面各式汉堡包成品,做成的肉饼,故称为牛肉饼。德国汉堡地区的人将其加以改进,将剁碎的牛肉泥揉在面粉中,摊成饼煎烤来吃,遂以地名而称为Hamburg。1850年,德国移民将汉堡肉饼烹制技艺带到美国。1932年有人将这种油炸牛肉饼夹入表面撒有芝麻的小圆面包中作为主食或点心食用,后来花样翻新,逐渐与三明治合流,将牛肉饼夹在一剖为二的小面包当中,被称为汉堡包。

3)大米粿条怎么做

1、首先要从制作粿条皮开始,当地人做粿条皮是相当讲究的。

2、首先要选用质量较好的大米,大米的色泽也必须要白而亮。

3、然后用水浸泡三个小时左右,淘净米后就开始磨浆了。

4、浆必须磨得透,磨得细腻,不得有丝毫粗糙感,以免影响粿条皮的口感。

5、米浆磨好后将其倒入特制的器皿放入蒸箱蒸熟,这时粿条皮就算是完成了。

4)陕西孜然炒牛肉怎么做

1、孜然牛肉材料:牛肉300g,香菜50g切寸,大蒜、姜少许切碎。

2、牛肉切薄片(注意切牛肉要横纹),用盐、味精、胡椒粉、鸡蛋清、水淀粉、料酒20g腌30分钟。

3、锅内放油烧至8成热,下蒜末、姜末爆香。

4、下牛肉前再次抓均。牛肉倒入后加孜然、少许盐、干辣椒,用大火快翻至断生。

5、加香菜,关火,翻炒30秒。

6、注意:牛肉最好块薄、姆指大小。好吃也易熟。不然大火会让太厚的牛肉不易熟,太薄的又是会老。下牛肉前再次抓均,能让牛肉不至面上的干,底层含酒太多。加香菜后马上关火,炒老的香菜不好吃。讲究大火快爆,手脚要快。

5)怎么做鲍鱼才最好吃

1、材料:鲍鱼、食盐、酱油、葱、姜、米醋、淀粉、香菜、白糖。

2、用勺铲断鲍鱼背柱将其撬出,去掉后面的绿色内脏后洗干净。

3、将鲍鱼壳放入开水中焯5份钟消毒。最后装盘时用。

4、将鲍鱼正面改斜十字刀,切姜末、葱末、香菜末。

5、在碗中倒入适量的海鲜酱油、米醋、白糖、盐,根据口味调配,淀粉可放可不放,米醋和白糖稍微多放些去腥味。

6、锅内倒入油适量,放入姜葱末翻炒,再放入鲍鱼翻炒后,倒入碗中调好的汤汁(汤汁少可加适量水),5分钟左右汤汁收干,鲍鱼熟后放入香菜末翻炒两下,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