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最强蜗牛司马懿怎么打

最强蜗牛司马懿怎么打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0:36

(一)最强蜗牛司马懿怎么打

1、先把司马懿和三国的第一个女的群众的貂蝉升满再做思量。

2、用三根檀香杀死了乌龟,然后有三个忍者龟出来要钱,给了钱要等一会,会出来一个黄老鼠,再打三下把黄老鼠打死后,再等一会乌龟就会再次出来,这时候再把三个都打死就会有双截棍了。

(二)最强蜗牛龙珠什么时候放合适

1、四颗龙珠,那就提前8天放,也就是抽奖周周四早7点开始放第一颗。

2、四颗龙珠,有雷达。雷达是龙珠许愿(什么都不需要)这个选项获得,有雷达四颗是7.16天,相当于七天,也就是许愿周第一天(周五)放第一颗。

3、两颗龙珠,2个8h的魂。要是龙珠不够4个的可以放8h的魂,两个龙珠4天,两个魂加速以后算14h吧(每个人不一样,根据自己8h魂实际时间),那就是许愿周周天下午5点放。

(三)最强蜗牛巨龙基因强度怎么看

1、玩家首先需要开启这个基因模拟训练,在基因界面的右下角看到“DNA回馈”,此时需要点击进入。

2、在DNA回馈奖励页面,玩家只要基因强度达到了一定的数值,就可以顺利的领取这个奖励。

3、这里会显示玩家的基因强度和目标数量,比如1929/2000,就是说明玩家的DNA积分是1929点,通过这个方法就可以顺利的查到这个基因强度。

4、因为游戏中1点基因强度等同于1点积分,所以大家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查看自己的DNF基因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