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怎么打开今日头条极速版的小游戏

怎么打开今日头条极速版的小游戏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4:19

一:怎么打开今日头条极速版的小游戏

1、我们点击打开最新版的【今日头条极速版app】。

2、进去到今日头条极速版界面以后,我们点击右下角的【未登录】按钮。

3、进入未登录界面以后,我们点击左上角的按钮【点击登录】。

4、进入登录界面以后,我们可以选择【手机号码一键登录】,也可以选择qq登录和微信登录,我们点击一键登录。

5、最后我们总结一下操作步骤,打开今日头条极速版-点击未登录-点击点击登录-使用手机一键登录即可。

二:关联启动怎么打开

关联启动打开方法如下。

1、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统打开关联启动

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权限管理--权限--自启动--关联启动,可将软件后的开关打开。

2、Funtouch OS 3.0以下系统打开关联启动

进入i管家--软件管理--自启动管理--关联启动界面,可将软件后的开关打开。

三:宝骏730前拖车勾盖怎么打开?

1、前拖车钩一般在前杠左边或右边,扣开一个小盖子,就可以安装拖车钩了。

2、宝骏730是没有后拖车钩的,因为国家现在不允许私家车拖车,所以宝骏730只有前拖车钩,没有后拖车钩。

3、现在新出的车型几乎都取消后拖车钩的配置了,因为法律禁止私家车拖车。在路上会经常看到一些suv车型后面加装一些拖车钩,这种拖车钩主要是用来拖房车,还能拖小平板车。这些车主加装拖车钩大部分也是为了美观,建议各位朋友不要私自加装拖车钩。

四:.bin的文件怎么打开

1、首先:

为了确定“.bin”文件是否真的是PE光盘镜像文件。

在这个文件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用记事本程序打开。

注意:如果本来此文件就有几百M,请不要用记事板打开测试这个文件!

如果打开后是乱码!则证明这个文件可能就是PE光盘镜像文件!

2、其次:

我们在上面打开后如果是乱码,那么下载“UltraISO单文件版”,然后运行“UltraISO”这个软件---->文件-->打开。

选择“xx.bin”文件,然后点击“打开”。

如果能正常打开,则表示这个文件就是光盘镜像文件!

在该软件的右侧会出现bin文件里面包含的其它文件!

如果提示“不是ISO文件或不能识别的格式”,那么该文件就不是光盘文件。

3、最后:

如果以上的文件都不是(光盘镜像,文本能打开的bin文件)。

那么极有可能是bios引导文件。它一般出现在C盘,级系统盘下面。

如果不是出现在C盘那么也可能是引导文件!

PS:引导文件一般不会上1M,最多几百Kb。

五:dxf文件怎么打开

1、在浏览器搜索下载相关CAD编辑器工具。

2、安装并运行CAD编辑工具,从其程序主界面中点击“打开”按钮,以选择相应的DXF文档进行打开。

3、打开对应的DXF文件后,在“查看器”选项卡界面中,点击“设置背景为黑色”按钮以更改图纸背景色,同时还可以点击“适合窗口”按钮以最佳方式查看CAD图纸。

4、对于图纸内容查看部分,通过“位移”栏目中的工具来实现,具体而言,可以实现图纸的局部查看及手型移动查看功能。

5、对于DXF文档的编辑操作,可以直接切换到“编辑器”选项卡。

6、点击“捕捉”工具后即可选中图形对象实体,同时还可以在图纸中绘制图形。

7、在选中图形对象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属性”面板中线条颜色及宽度或其它属性进行设置。同时还可以对“图层”进行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