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查自己的银行卡号

怎么查自己的银行卡号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7:24

(一)怎么查自己的银行卡号

1、网点查询中国银行卡号,携带您的身份证,到柜台上查询您在该银行开的户头,这样就可以知道您的卡号了。

2、电话查询银行卡号,直接打电话银行客服热线,告知客服人员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就能查到银行卡号了。

3、网上银行查询中国银行卡号,使用用户名+密码方式登录网上银行,点击“我的账户”—“账户管理”即可看到中银行卡号及基本情况。

(二)部落冲突7本神阵这么玩

1、蝙蝠阵

防守能力-6星

这个阵容,防守能力其实很强,基本拿下三星都得废一部分功夫,绕!

2、资源守护

防守能力-8星

这个阵容很常见,主要是水晶在外,增加了防守星数,大家都知道,金币要比水晶难得的多!

3、心形阵

防守能力6星

在7本里,有一项很重要的资源,就是黑油!这个黑油在外,很容易被盗走。

(三)部落冲突九本巅峰阵型

1、蝴蝶型:第一个分享的阵型类似“蝴蝶”,防空武器布置于中心,防空覆盖整个阵型,周边武器四面环绕。

2、八卦型:这个阵型类似“八卦”,防御武器分为2部分,左侧:防空主用火箭,地面防御主用迫击炮,右侧:法师、特斯拉电磁塔、弓箭兵密集,防空防地。

3、W型:武器密集于中心,核心区战力强,似铜墙铁壁,缺点是周边防御比较弱,本阵型主次明显。

4、田字型:田字阵型四方武器分布比较均匀,敌方很难找到缺口打入,优点同时也是缺点,武器分散,导致火力无法集中。

5、全地形覆盖型:利用多余城墙、建筑覆盖整个地形,武器集中于中心位置,敌方兵力需要分散进入,给了我方武器逐一抵御的时间;

6、8字型:武器分布于两端,与八卦型类似,诱导敌方分散兵力攻击。

7、L型:阵型属于半包围,狭长的阵型使得武器可攻击范围增加。

(四)怎么查自己的学历

1、通过百度检索学信网,然后点击进入;

2、点击学籍查询,点击进入页面;

3、如果你是第一次查询,请点击注册学信网账户,如果有账户就点击登录学信档案;

4、根据网页提示内容,提供个人信息实名注册;

5、学信网账号注册成功,重新登记,如果显示没有查到该账户学籍,说明你的学历是假的。

(五)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王子怎么获得

1、新手训练营,王子是新手训练营的初始四张紫卡之一,你有1/4的几率获得他。

2、商店购买,价格随着购买的数量增加,依次是2000、3600、6480、11664、20995、37791。

3、当商店刷出王子的时候,挽歌建议没有王子的小伙伴可以花2000金币购买1张王子,会让你愉快的度过初期的新手阶段。

4、宝箱,王子是新手训练营的卡牌,所有阶段的宝箱都有几率获得王子。

5、王子属于前期首抽四张紫卡之一,所以在前期新手训练营抽中的概率会非常大,占四分之一,后面想要通过别的箱子再开出来难度会非常大。所以,如果非常想要这张卡的小伙伴可以通过建不同的帐号先进行首抽来抽取王子(适用安卓用户,苹果用户帐号替换教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