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我的手机进入淘宝老是闪退

为什么我的手机进入淘宝老是闪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4:57

(1)为什么我的手机进入淘宝老是闪退

1、可能是该软件缓存较多导致无法正常运行,建议清除软件缓存尝试:设置-查找“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查找该软件-(存储)-清除数据(注:该应用程序的全部数据将永久性删除)。

2、若是可卸载软件,建议将软件卸载后重新安装或更换其他软件版本再次安装尝试。

3、若无效,请更新手机系统版本:设置-关于手机(关于设备)-手动下载更新/自动下载更新(软件更新/系统更新-更新)。注:升级前请备份设备中数据。

4、若已是最新版本,请备份设备中数据然后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2)为什么连上网出现了无因特网

1、SP2更多考虑了安全问题,IP设置为自动获取,其实是从DHCP服务器获取IP及相关参数,但是这个过程可能由于某种原因,没有完成.在 SP1时代,这种情况下,操作系统为了防止脱网(微软这么写的),自作主张为网卡设置169.x.x.x的保留IP,不作任何错误提示,如果有多台计算机没有获得正确的IP,那么他们通过保留地址还可以互相通讯。但是安装SP2后,操作系统依据“安全”至上的原则,不分配任何IP,切断网络连接,并报告错误“本地连接受限制或无连接”。

1、方法1是打开“控制面板”——“网络连接”,找到当前的本地连接,右击它,选“属性”,在“常规”选项卡中双击“Internet协议 (TCP/IP)”,选择“使用下面的IP地址”,在“IP地址”中填写“192.168.0.1”,在“子网掩码”中填写 “255.255.255.0”,其他不用填写,然后点“确定”即可解决该问题。(如果当前计算机加入工作组或域,就要根据情况而设置)

2、也可以在“网络连接“的”本地连接“的设置里把”无连接时通知我“的选项去掉就行了。

(3)幽花为什么复活幽冥特蕾娅

1、《爵迹》幽花复活幽冥特蕾娅的原因是因为想知道幽冥特蕾娅的秘密。而幽冥特蕾娅是因为白银祭司准备要灭口,为了自保于是派出寒霜似、呪夜及被呪夜控制的鬼山莲泉,并且在最终死在几个人手里。

2、只可惜的是在最后,幽冥还没来得及杀死天束幽花,使得天束幽花向祭坛投入鲜血,因为幽花拥有皇血及永生天赋,所以能让幽冥和特蕾娅重新复活,但是白银祭司依旧想要灭口,但特蕾娅告诉白银祭司,自己死后风水禁言录的秘密将会传到四个国家。

3、如果传出去那么最高权限之一的秘密便每个人都知道,所以白银祭司才没有再次派人杀死幽冥和特蕾娅。也是因为幽冥和特蕾娅的秘密,所以幽花才要救活,也是为了探究一切真相的源头,并且幽花本就是与白银祭司对立的,所以救活幽冥和特蕾娅是理所当然的。

4、小说最后结局通过特蕾娅之口揭开了白银祭司的秘密——原来他们并不是所谓的“天神”,而是从另一世界被流放过来的罪大恶极的囚徒。天束幽花等人所要救出的人吉尔伽美什也被成功被救出。复活幽冥和特蕾娅也是为了更好的为以下的故事发展,这也是一部比较有看点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