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lol进游戏没声音怎么办

lol进游戏没声音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2:11

1.lol进游戏没声音怎么办

1、首先,在进入LOL游戏界面后, 如果发现游戏声音消失,可以通过按“ESC”项打开“选项”界面。或者点击右下角的“小地图”界面中的“选项”按钮来打开“选项”界面。

2、从“选项”界面中,切换到“音频”选项卡,清除勾选“禁用所有音效”项,这样就可以在游戏中正常听各类声音啦。

3、如果我们在进入游戏界面后,发现部分音效无法正常听见,对此我们需要查看“音频”选项界面中,对应音效右侧的“音量”图标,是否处于静音状态,如果是,则开启音效开关。

4、此外,还可以点击“主题音乐”下拉列表,从中选择另一种音乐风格,从而恢复声音效果。

2.lol闪屏白屏怎么解决

1、首先确认已经安装显卡硬件,并且确认该显卡是否支持英雄联盟(LOL)游戏。

2、然后重新安装显卡驱动软件,可以去显卡官网上寻找显卡驱动版本下载,也可以去网上下载驱动安装软件进行自动检测安装下载。大部分LOL闪屏都是由显卡驱动不兼容导致的。

3、重新安装完后,进入游戏如果还闪屏那么可以进入设置界面进行默认配置恢复即可解决问题。

4、如果还不行,我们可以进入屏幕分辨率更改“屏幕分辨率”里面的屏幕刷新率,把显示刷新频率改为60HZ赫兹即可正常进入游戏。

3.lol怎么快速获得英雄

1、方法一:升级,升级可以获得一个魔法引擎,魔法引擎可以开出很多数量的英雄碎片,一般一个引擎可以开出三到四个碎片。英雄联盟现在没有等级限制了,只要你经常去玩的话,一般几天就可以升一次级了。

2、方法二:做任务活动,在客户端任务活动里,经常会有送法球的活动,很多法球开出来就是英雄碎片。

3、方法三:武器大师竞技场,在武器大师竞技场,可以通过抽奖获取很多数量的英雄碎片。

4、方法四:开传送门,普通传送门开出来的一般是英雄碎片,但是传送们很难获取,开传送门的符石也是。有了英雄碎片,解锁英雄就快了,可以用少数量的精粹通过碎片解锁,也可以通过三个碎片直接合成一个英雄直接解锁。

4.lol元素女皇天赋是什么

1、电刑:配合我们的普攻和技能叠加触发提供一段额外的伤害增加我们的输出。

2、猛然冲击:突进获得一定的穿透提升我们的伤害输出。

3、眼球收集器:随着击杀永久提升我们的自适应伤害加成。

4、贪欲猎手:随着击杀永久把我们的技能伤害转换成治疗效果。

5、凯旋:随着击杀或助攻击杀恢复我们一定的生命值。

6、致命一击:保证我们对残血的敌人进行斩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