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烟雨江湖文皇经怎么突破200级

烟雨江湖文皇经怎么突破200级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0:36

(1)烟雨江湖文皇经怎么突破200级

1、烟雨江湖文皇经,只要一直挂机就能快速突破到200级。可以尝试晚上挂机,大概挂机一天的时间左右就能烟雨江湖文皇经突破200级。

2、想要获得文皇经,首先前往南岭这个场景,之后向该场景中的每一位NPC进行打听。之后再在南岭场景的洗砚池旁边找到碑文,然后查看这块碑文。然后通过轻功进入到读书岩内,之后把轻功切换成水上漂,然后来到岩洞内的4,3这个位置。此时需要让角色掉进水里,虽然角色会受伤,但同时会进入到溶洞中。然后需要前往溶洞场景的25,13这个位置,通过搜索可以找到机关,接着点击【启动机关】。接着再前往溶洞场景的10,8这个位置,然后点击【搜索】。此时在石壁上会发现文皇经,接着点击【誊抄】功能,这样就能获得文皇经了。

(2)烟雨江湖有哪些地图

1、烟雨江湖的地图有。南阳渡 太乙山 洛阳 落霞镇 华山 嵩山 姑苏等等地图。

2、烟雨江湖是一款2D角色扮演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一位初入江湖的侠士,在一个真实开放且多变的江湖中探索,面对上百种玩法与数之不尽的要素时做出自己的选择,走出一条只属于自己的道路。

(3)烟雨江湖顺脉丹怎么获得

1、玩家们参加墨门遗迹玩法之后达成一定成就就可以获得顺脉丹。

2、30回合内通关:20000阅历,两个洗髓丹,一个顺脉丹;18回合内通关:30000阅历,四个洗髓丹,三个顺脉丹;12回合内通关:50000阅历,六个洗髓丹,五个顺脉丹。

3、顺脉丹也能通过炼制的方法获取到。丹方配方:甘草*30、白芍*14,先放30个甘草,再放14个白芍。

(4)烟雨江湖太乙镇派武学怎么学

1、由于镇派师傅清虚老头老年痴呆无法像其他门派掌门一样正常开放温故知新功能,请于3阶上乘师傅处及时补全未修习的武学后再出师。

2、星云剑法在出师谢星云后,同样无法在其他师傅处通过温故知新补修。

3、九曜移星步的领悟等级和道学挂钩,如280可领悟6重,如果道学没够等级请勿进入星图浪费贡献。道学281-300级通过修习镇派内功提升,每升一重镇派内道学提升2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