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30倍爆率怎么弄

我的世界30倍爆率怎么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9:33

(1)我的世界30倍爆率怎么弄

1、提取原版数据包战利品表文件。

2、使用文本编辑器或其他方法替换rolls至30。

3、建立数据包,将替换后的战利品表文件放至数据包内,使用minecraf命名空间替换原战利品表文件。

4、将数据包放进存档下的datapacks文件夹内,进入存档(如存档已在运行,则输入/reload)即可。

(2)我的世界tnt门怎么做

1、其实,我们从名字上面就可以看出,这个爆炸威力强劲的门需要很多的TNT。不过,既然都是一扇门了,在隐蔽性上面就不会有多高。可能新手小白会被单独的门所欺骗,但对于那些老司机肯定会觉察出来。但是,大家也不用担心,虽然核弹门很容易就会被人辨识出来,但因为核弹门的威力过大,只要对方不注意就会被无数的TNT炸飞了。

2、首先,我们肯的功能要制作一扇门。因为要在下面埋不少的TNT,推荐大家最好是采用双开门的那种。当然, 要选择使用单开门也可以,只要能够让大家觉得你的这扇门纯良无害就行。在挑选好了门之后,接着就是修建墙壁。墙的话,建议是修建两层,上面一层是门,下面一层则是要负责埋TNT。

3、但说是两层墙壁,其实需要搭建7块砖块那么高。具体的构造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图片。从图上可以看出,除了要埋上TNT之外,还需要使用红石粉来将TNT两两相连接。而制作这么大的一个核弹门,通常需要使用到的TNT是15个,而红石粉的需求量就更大了。 毕竟,除了要连接TNT之外,还要连接到门,大家在准备的时候记得红石粉多准备一些。

(3)我的世界雪山有什么资源

1、我的世界里的雪山可跟MC原版世界的雪山不一样,这里的雪山没有任何的绿色,有的只是严寒、冰块、岩石与积雪,任何生物都不可能生活在雪山上,玩家们要是想要在生存模式中爬上去的话,必须要备足所有的资源,另外还要小心夜晚出没的小僵尸、苦力怕与骷髅弓手。

2、即使是在这种终年严寒、积雪永不融化的地方,也会有象征着希望的阳光照耀着,原本在常见不过的阳光,在这种地方显得如此的温暖;如果这种雪山生物群系真的更新到MC世界的话,各位玩家们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这来之不易的阳光;毕竟阳光这种东西在雪山可是非常珍贵的,是用多少祖母绿宝石、用多少钻石、装备都换不回来的那种珍贵。

(4)我的世界转化桌怎么用

1、简单来说,即等价交换,先丢一个东西进去会变成数量,然后再丢一个你要换成的物品,左边便会出现那个物品,点击拿出来。

2、我的世界:《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风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游戏,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开发,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2014年11月6日,该游戏被微软收购。2016年网易取得了该游戏在中国的代理权。该游戏以每一个玩家在三维空间中自由地创造和破坏不同种类的方块为主题。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方块以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和艺术,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图以完成游戏的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