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体育  > 钉钉直播暂停算时长吗

钉钉直播暂停算时长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0:41

一)钉钉直播暂停算时长吗

1、在钉钉群上上课后暂停观看,结束的时候的时长会和那个一样长的。

2、钉钉,阿里巴巴出品,专为全球企业打造的免费智能移动办公平台,含PC版,Ipad和手机版。

3、下载钉钉软件:钉钉软件有多个版本,适应多种终端,有电脑版、安卓手机版,苹果手机版,还有网页版。

4、大多数学校已经开通了钉钉“家校通讯录”,确定了班级和班主任老师,建立了班级群,班主任是群主,事先添加好任课教师和学生及学生家长,一个学生可以绑定多个家长,以备妈妈的手机不能用,还可以用爸爸的。

二)钉钉直播没有保存回放怎么办

1、进去钉钉群,点击+号图标,选择群直播,进去群直播界面,默认是保存回放的,点击一下就不保存回放了,注意看图标,点击开始直播,进去群直播之后,直播时间需要大于1分钟,不然不会保存直播回放。

2、直播结束之后,点击结束直播,可以看到群直播已经保存直播回放了,在群设置里面。

三)钉钉直播可以镜面吗?

1、将支持钉钉投屏功能的投影仪或智能电视与手机连到同一Wi-Fi,即可让手机画面显示在投影仪或智能电视上。

2、打开钉钉的聊天对话框,在右上角个人中心头像右边的+号,点击投屏按钮,根据系统提示来设置投屏选项。点击之后需要输入投屏码,也可以自己增加一台设备加入到投屏行列里面,只有输入正确的投屏码才可以匹配成功。

四)老师如何用钉钉直播

1、课前直播准备

建立钉钉班级群。如果学校已经开通了钉钉“家校通讯录”,那么老师只要进入自己所在的钉钉班级群看看还有哪些学生未加入,也可多邀请学生家长捆绑到学生上,以备妈妈的手机不能用,还可以用爸爸的。

2、开启直播

进入钉钉班级群,点击“发起直播”。如有多个任教班级可先选择其中的一个,其他班级运用“多群联播”一起加入直播上课。

3、直播互动

我们的课堂平时上课要求是老师要“精讲、少讲”,而学生要多练,那么直播课堂要怎么做呢?给学生用钉钉直播补课时用的还是普通版的群直播即没有连麦功能,只能老师讲,学生听,学生不可能发言。

4、观看直播

如何使用手机看直播及参与互动?打开手机版钉钉后,如有群在直播,会话列表页面会透出”正在直播的群”的选项,点击即可观看。另外,也可以在直播的那个群中打开直播观看。支持半屏观看,全屏观看,小浮窗观看3种模式。

5、直播结束

直播结束后,会有相应的直播统计和直播回放,方便评估效果和后续查看。

五)钉钉直播声音小怎么回事

1、声音设置里面,调一下输出设备,把有一个名为扬声器的打开,如果还不行去桌面右下角那个小喇叭设置一下声音输出用扬声器。

2、钉钉是大多数企业使用的办公软件,用于商务合作和工作协同。首先下载并安装钉钉。

3、打开钉钉并进入主界面。进入主界面,点击进入群。之后看到右下角的“+”号,并打开。

4、在下方设置一些直播属性。接着可以调节手机音量。音量增加为增加音量,减少为减少音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