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甜味的藕怎么做

甜味的藕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6:47

一.甜味的藕怎么做

1、准备食材:藕一节、生姜少许、盐少许、油少许、糖适量、味精少许、酱油少许。

2、我们先将洗好的藕切成块,生姜剁碎。

3、洗锅,我们先用红糖和酱油调出汤汁,要不停的搅动,不然糖会糊的,汤汁在锅里很粘稠了就可以,再用碗装着备用。

4、继续洗锅,锅烧好放入油后,开始炒藕块,藕块炒的有点粘稠了,放入汤汁,继续炒。

5、藕块上颜色了局可以放入盐和味精了,现在就只需要把佐料炒均匀就行了。

6、炒拌均匀一会就可以了,最后用盘装起,上桌,一份香甜的红糖藕块就做好了。

二.怎么做笋炒鸡肉

1、主料:春笋200克、鸡腿肉3个。

2、调料:食盐5克、姜适量、料酒5克、生抽20克、蚝油10克、柠檬汁适量。

3、鸡腿肉用调料腌制半小时。

4、锅内放底油,撒一把花椒爆香,把花椒取出。

5、把腌制好的鸡腿肉倒入锅内翻炒5分钟,倒入一小碗清水焖10分钟。

6、焖鸡腿肉的时候把笋子切好,等鸡肉开始出油,把笋子放入锅里炒熟即可。

三.银耳羹怎么做

1、银耳用温水浸泡半小时以上,清洗根部后将银耳撕成小块。将洗净的银耳和冰糖一同放入锅中,慢火炖2个小时。最后,开盖后撒入枸杞,盖上盖子用余温焖10分钟左右银耳汤完成。

2、银耳羹是一道传统药膳,属于粤菜系。浓甜润滑,美味可口。银耳性平、味甘淡,有滋阴、润肺、养胃、生津、益气、补脑、强心之功效。不但适宜于一切妇孺、病后体虚者,且对女性具有很好的嫩肤美容功效。

四.iphone我不想升级怎么做

1、在果粉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回复屏蔽,就可以获得一个链接。

2、在 Safari 打开此链接之后,按照提示安装描述文件。

3、重启手机之后描述文件即安装成功,以后就不会再收到 iOS 更新提示了。

4、这是苹果为 Apple TV 开发的 tvOS 11测试版系统的描述文件,安装到iOS设备上之后,自然就无法收到系统更新提醒了。

5、由于是测试版系统描述文件,所以会有一个苹果官方的 Feedback 系统反馈应用,无法删除,无视即可。

6、如果以后想要升级系统的话,只需要进入设置-通用-描述文件,将安装的描述文件删除,就可以正常更新系统了。

五.温泉蛋怎么做

1、1000克的水煮开,如果不知道水的多少的话,可以记得,能把鸡蛋淹住就可以了。

2、鸡蛋洗净,清洗的时候,要小心了,不要把蛋弄破了,也不要出现裂纹哦,否则蛋是会进水的。

3、水烧开,把水用大火烧到开,然后开始对蛋进行加工。

4、加入300克清水,把锅子搬离灶台。

5、加入鸡蛋,焖8分钟左右。

6、淋少许酱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