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凯越11款自动高配遥控器怎么用

凯越11款自动高配遥控器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3:13

1,凯越11款自动高配遥控器怎么用

1、首先,打开2011款上汽通用别克凯越的驾驶室门。

2、接下来,踩下2011款上汽通用别克凯越的制动踏板,准备启动发动机。

3、然后,这时,按下2011款上汽别克凯越一键启动按钮。

4、接下来,2011款上汽别克凯越的仪表灯全部亮起,证明发动机启动。

5、最后,按住2011款上汽别克凯越驾驶座车门上的锁钥匙,并保持5秒钟以上。2011款上汽别克凯越遥控器的匹配可以完成。

2,百度网页应用怎么用

1、打开浏览器,到搜索引擎首页,点击“更多”按钮

2、找到搜索引擎应用按钮,点击链接

3、或者直接搜索一下“搜索引擎应用”,找到“搜索引擎应用”官网,点击进入

4、点击”访问网页应用“按钮,进入搜索引擎网页应用网站界面

5、左边的方框内饰应用分类,右边则有已登录用户的搜索引擎应用相关功能,”我的收藏“、”最近使用“,也可以点击进入"我的应用首页"管理用户自己的应用

6、左下方则是优质应用推荐,右下方则是应用排行榜

7、点击想要使用的应用则可以进入使用,应用右边还有同类应用推荐

8、知道应用的名字后可以直接搜索引擎,在搜索出来的界面也可以操作使用应用,是不是很方便呢,有时候很管用的

3,定妆粉怎么用

定妆粉用的方法:

1、首先先用化妆刷或是粉扑沾取定妆粉,然后再用化妆刷会更加均匀自然。

2、着重在脸部中心上打上定妆粉,会起到控油保湿等的作用。

3、然后在使用时均匀地轻轻扑在脸上,然后用化妆棉吸收多余的定妆粉即可。

4,怎么用腊牛肉做肉酱

1、牛肉切丁,葱蒜切末。

2、将甜面酱、黄豆酱、豆瓣酱混合均匀制成新酱。

3、热锅起油,放入葱、姜、蒜末爆香,再下牛肉粒翻炒,加入料酒、混合酱。

4、翻炒均匀后,加入开水,煮制30分钟,加入熟花生米、熟芝麻转中小火熬制15分钟即可。

5,屏幕镜像怎么用

1、只需要将屏幕往上滑动或者是从右侧往下滑,打开iPhone手机的控制面板,就会看到【屏幕镜像】。

2、如果您的电视或者显示设备支持AirPlay,确保无线功能处于打开状态;进入【屏幕镜像】之后设备会自动搜索,如果找到设备会在上面显示名称。

3、点击搜索到的设备就可以将屏幕上面的内容投屏到电视或者在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