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执行利息怎么算

执行利息怎么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3:23

(一)执行利息怎么算

1、根据《最高法关于执行程序中计算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司法解释》规定,迟延履行期间加倍利息分为两部分。

2、第一部分是一般债务利息:按照判决书判令的利息计算至实际偿还之日(如果判决书的判项没有写明利息,则这一部分就没有)。

3、第二部分是加倍利息,按照日万分之一点七五计算至实力偿还之日,两部分相加就是迟延履行期间的加倍利息,也就是你说的执行中的利息。

(二)手机屏幕比例怎么算

要想计算屏幕大小,先的了解几个单位换算关系:

1mm(毫米)=0.1cm(厘米)

1in(英寸)=2.54cm(厘米)

1cm(厘米)=0.01m(米)

手机屏幕,显示屏大家在叫的时候都是直接说多少寸(比如4.5寸、7.9寸、12寸、24寸),省略了“英”其实本来的单位是“英寸”。

通常所说的显示屏多少寸( 英寸),都是按测量屏幕发光部分对角线长度来计算的(拿iphone5se 4寸( 英寸)屏来举例说明下:4in(英寸)=10.16cm(厘米)[1英寸等于2.54厘米]那么测量对角就可以测出10.16cm)。

可以用笔画出来,先画两条交叉的对角线,长度都为10.16cm(厘米)。

然后将四边用直线连起来,得到的四边形就是4in(英寸)。

在网上购买手机的时候(店里都可以直接感觉大小了),在参数介绍面都会有尺寸大小介绍。

4in(英寸)的手机尺寸是:123.8x58.6x7.6mm(长x宽x厚度),换算成厘米是:12.38cmx5.86cmx0.76cm!

拿手机或显示器总长减掉屏幕的长,总宽度减屏幕宽度,再分别加到四边去,得到的就是屏幕的总尺寸。

(三)油条怎么算成功

1、面粉过筛后加入泡打粉拌匀。清水(约1000克)倒入合面机中,磕入鸡蛋,加入精盐、食粉和50克色拉油,开机调至低档转速搅拌,至水浑浊略起有小泡时,再加入拌有泡打粉的面粉,待面粉与水搅和成团后,改用中档转速搅拌,直至面团光滑柔软。

2、双手沾上少许色拉油,将面团从和面机中挖出,放在抹有油脂的面案上,并擀成长方形的面块,接着用拳头在面块上擂制,待张片变大时,再折叠成2~3层进行擂制,依法反复三次,即可将擂制好的面块叠整齐后放入不锈钢盘中,盖上湿毛巾静置约半小时待用。

3、将面案的另一端撒上面粉,从不锈钢盘中用面刀取一小块面团放在面案上,用双手配合牵拉长后,再用擀面杖擀成8厘米宽、1厘米厚的长条坯皮,然手用刀切成2.5厘米宽的坯条。

4、锅中注入色拉油烧至六七成热,取一条坯条在非刀口面用小毛刷刷少许水,再放上一条坯条重叠(刀口面均在两侧),用细木棍在坯条中间揿压一下,使两坯条相粘,然后用双手托住坯条,轻轻拉长,右手将坯条扭转两圈,再边拉边放入油锅中(先放条子中部,再将两端放入油锅),一边炸一边用筷子翻动,炸至条形笔挺饱满、色泽金黄即可出锅沥油,改刀成短节,装盘即可上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