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用简单的材料做好吃的甜点

怎么用简单的材料做好吃的甜点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9:05

(1)怎么用简单的材料做好吃的甜点

1、材料:香蕉1根,牛奶100ml,鸡蛋1个。

2、香蕉去皮用勺子压成泥。

3、鸡蛋磕入碗中打散,搅拌均匀。

4、往蛋液中加入香蕉泥和牛奶一起拌匀。

5、蒸锅加水烧开,将调好的香蕉蛋奶液入锅用中火蒸熟即可。

(2)空调制冷机怎么用

1、空调的温度控制范围是16度---30度。空调的模式选择,有自动、制冷、制热、除湿、送风。在制冷模式下运行当室内的温度低于你设定的温度时,就是你设定温度是22度,室内温度在21度时,空调主机停止运行,不会产生制冷效果,但室内机依然在送风状态。

2、制热就是室内温度高于你设定温度时空调主机停止运行,但室内机也会停止运行。在自动模式下当室内温度高于24度时空调开始制冷模式,当温度低于24度时开始制热模式。

(3)华为耳机freebuds3骨声纹怎么用

1、在手机录入骨声纹信息后,实现直接对耳机说出“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支付宝扫一扫”等命令,直接调出手机对应的页面,无需解锁,即可完成快速支付。

2、仅限EMUI 10.0/Magic 3.0及以上版本手机支持;支持要求:1. 耳机需要后续版本中升级最新软件版本,需要配合后陆续更新的EMUI10.0版本或Magic UI 3.0版本的手机,请及时备份并更新。

3、不用的话建议你尽量关机,不关机的话容易消耗电池的性能。

(4)soul恋爱铃怎么用

1、首先打开Soul,点击开启右上角恋爱铃开关。

2、然后点击“开启地理位置”,这时系统会自动匹配聊天对象。

3、然后匹配成功后,点击心形按钮,进度条充满后,最后点击“进入私聊”,这时即可开始聊天了。

(5)洁尔阴怎么用?

第一:在使用洁尔阴的时候,要用用10%浓度洗液(即取洁尔阴洗液10毫升加温开水至100毫升混匀),擦洗外阴,用冲洗器将10%的洁尔阴洗液送至阴道深部冲洗阴道。

第二:一般来说,建议每天一次用洁尔阴来擦洗阴部,每七天为一个疗程,坚持一段时间对阴道炎有不错的治疗效果。

第三:如果有阴道炎的话,那么可以使用茵花洗液、洁尔阴等坐浴处理。 也 可以口服灰黄霉素类或青霉素类抗生素,也可取分泌液,做检查,根据不同的病原体感染选择相应的药物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