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什么是注册会计师

什么是注册会计师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46:22

一,什么是注册会计师

1、注册会计师,是指通过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考试并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在会计师事务所执业的人员,英文全称Certified Practising Accountant、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简称为CPA,注册会计师专业考试科目为《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战略与风险管理》,综合阶段为:职业能力综合测试。

2、在国际上说会计师一般是说注册会计师,指的是从事社会审计、中介审计、独立审计的专业人士,在其他一些国家的会计师公会,如加拿大的CGA ,美国的AICPA,澳大利亚的澳洲会计师公会, 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而不是中国的中级职称概念的会计师。

二,什么是脚气病

首先维生素B1(硫胺素)缺乏病又称脚气病,是生活中很常见的缺乏维生素的疾病。

然后医学上通常将脚气分三型:糜烂型、水疱型、角化型脚气。1.糜烂型脚气:好发于第三与第四,第四与第五趾间。初起趾间潮湿,浸渍发白或起小水疱,干涸脱屑后,剥去皮屑为湿润、潮红的糜烂面,有奇痒,很容易导致感染的。2.水疱型脚气:好发于足缘部。初起为壁厚饱满的小水疱,有的可融合成大疱,疱液透明,周围无红晕。自己就会感觉很痒痒的,搔抓后常因继发感染而引起丹毒、淋巴管炎等。3.角化型脚气:好发于足跟。主要表现为皮肤粗厚而干燥,角化脱屑、搔痒,易发生皲裂。本型无水疱及化脓,病程缓慢,而且还会好几年都不会治好的。

最后脚气是足癣的俗名,也称“香港脚”。有的人把“脚气”和“脚气病”混为一谈,这是不对的。医学上的“脚气病”是因维生素B缺乏引起,而“脚气”则是由真菌(又称霉菌)感染所引起的一种常见皮肤病。

三,什么是副乳

1、副乳是指正常乳房之外增生的乳腺组织,可出现于腋下、腋前、乳房下或腹股沟的位置。动物在胚胎时期有两排乳房,人类最终只有一对乳房正常发育,其它的乳腺组织随着生长逐渐退化。部分人群未完全退化干净,随着生长有部分发育,即副乳。副乳是乳腺组织的一部分,对身体无不良影响,但经期、哺乳期或妊娠期,副乳可出现泌乳现象。

2、有副乳应该怎么办

副乳是先天发育性疾病,与恶性肿瘤之间没有明确的关系,副乳的腺体组织发生癌变的几率并不比正常乳腺组织高,有副乳的女性不用过度担心这一点,因此大多数副乳体积小,或者没有严重的不适症状、不影响生活的女性不需要特殊处理,定期的随同正常乳腺进行体检就行了。

但是对于以下的情况,可以考虑手术治疗:副乳腺体积较大影响外观或影响生活者;副乳腺疼痛明显不能耐受者;副乳腺内发现结节,考虑可能为良、恶性肿瘤者;对美容外观有较高要求者。

四,什么是热压海绵

1、热压海绵是通过高温保温的效果压缩而成,从而达到提高密度和提高稳定性,可吸水储油吸墨。

2、印章海绵是现代生活必备的工具,广告,公章,印台,等工具都需要用到印章海绵,通过吸油从而达到印刷的效果。

3、热压海绵是通过高温保温的效果压缩而成,随着技术成熟,以及市场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压缩海绵将成为主流。用于印章印台上印油清晰,玩具, 打印机耗材、印台,印章以及耳机电子手机等压缩海绵以及化妆压缩海绵都是重要的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