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下属老问为什么怎么办

下属老问为什么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9:05

(1)下属老问为什么怎么办

1、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责任。公司里面招人来,就是要发挥每个人的能力,通过工作去处理实际的问题。如果一个下属,不具备解决问题的能力,那他就不是一个合格称职的员工。

2、作为领导来说,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执行管理职能,管理好自己责任范围内的人和事。当你的下属来想找你解决问题时,作为领导来说,正确的做法应该是:给予他决策上面的支持,让他去做决策,他来决定采用怎样的解决方案。而不是你来替他做决策。

3、即使是必须由你决策的情况,你的下属也需要想好、准备好至少三个解决方案,来让你做选择题,而不是问答题。只有你坚定了这一点,才能开始慢慢地改善目前的情况。

(2)孕妇为什么不能多吃火锅

1、火锅汤料口味重,在孕早期时,孕妈们的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

2、火锅食材多数是羊肉、牛肉等肉片,这些肉片中可能有肉眼无法看到的寄生虫。而短暂的加热无法完全杀死寄生虫,孕妈们吃了之后,会使胎儿感染,影响胎儿的发育,严重者会造成胎儿畸形。

3、在吃火锅时,经常是生食和熟食混在一起吃,易诱发消化道炎症。

4、店面内的火锅底料制作原料不卫生,有的会使用那些劣质的优质,会对孕妈们的健康造成危害。

5、在吃火锅时,往往高脂肪的肉类多,而且涮肉汤里的嘌呤量很高,对肾脏不好。

(3)社保为什么领不了电子卡

没有找到正确方法,就会领不了电子卡。

1、电子社保卡是社保卡线上应用的有效电子凭证,与实体社保卡一一对应、唯一映射,由全国社保卡平台统一签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管理。与实体社保卡一样,电子社保卡全国统一、全国通用,具有身份凭证、信息记录、自助查询、医保结算、缴费及待遇领取、金融支付等功能。

2、如果不能领取的话,搜索登陆当地“人力资源社会劳动保障局”官方网站,内有当地人社局“智慧人社”二维码,手机扫描下载后,按提示操作,你的电子社保卡就自然生成在智慧人社APP之中了。

(4)油条做的为什么硬

油条做的硬是因为发面有问题,可以按照以下方式做:

1、用料:高筋面粉300g,鸡蛋1个,酵母3g,无铝泡打粉2g,盐5g,温牛奶160ml。

2、做法:首先将牛奶温热好,再把面粉,鸡蛋,酵母还有泡打粉一起放入盆里,把面揉成光滑面团,盖上保鲜膜,放到温暖的地方发酵到3倍大小。发酵好的面团取出来再揉排气,然后搓成长条,压扁擀成1cm厚,宽度适中的薄片。再在上面抹一层油,盖上保鲜膜,继续发酵10分钟左右。发酵好后,把面片切成差不多2cm宽的条,再把两条叠放在一起,中间可以用筷子压一道痕。起一锅,里面放入足够的油,小火烧热到7成热的时候,把压好的面片放进去,高油温迅速让油条变酥脆,炸到一面金黄色后,翻到另外一面继续炸至金黄色就可以出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