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电脑怎么查配置

电脑怎么查配置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7:34

(1)电脑怎么查配置

1、以win10系统为例,首先,打开【此电脑】,找到【系统属性】选项,这样就能看到电脑的基本配置了;

2、如果想查看某一硬件的配置,同一界面【管理】选项,然后选中【设备管理器】,就可以查看相关的硬件信息了。

(2)征信怎么查

搜索: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搜索引擎会提示官方网址。

点击登录

点击下载安装控件。

双击安装,按照提示安装即可。

输入登录 关闭并且重新打开网页就显示可以输入密码了。如果没有注册的在右边点击注册,注册好了就输入登录就好。

提醒定期修改密码。

进入到欢迎页面,这个时候点击信息服务-申请信用信息。我们可以勾选全部,然后获取手机短信验证码,输入即可提交。

查询征信 接下来一般24小时内会收到身份验证短信,然后重新登录网页就可以查询到个人征信了。

(3)南方航空里程兑换的礼物怎么查订单

1、进入你的南方航空手机端,点击我的

2、在我的界面点击登陆按钮

3、输入你的账号和密码登陆

4、登陆成功,选择明珠会员选项进入

5、进入明珠会员界面,点击兑换商品,需要你 输入一次登陆密码验证

6、进入兑换界面,点击会员中心

7、会员中心点击所有订单

8、进入订单列表,点击你的兑换商品,进入详情界面,就可以看到订单进程,发货后有物流信息,同时发货后会发短信到你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