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外交风云演员表

外交风云演员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3:26

一:外交风云演员表

1、《外交风云》是由宋业明执导,唐国强、孙维民、郭连文、王伍福、卢奇、董勇、谷伟领衔主演的历史外交剧。

2、该剧讲述了新中国诞生为起点,在世界大格局中,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邓小平、陈毅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中国外交事业上的故事。

3、该剧于2019年9月19日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首播,并在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2020年6月6日在央视八套播出。

二:外交风云在什么台播出

1、电视剧《外交风云》定于2019年9月19日起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每晚19:33播出,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

2、《外交风云》这是一部原创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关于我国外交官在国际上的一步步破冰前行,让中国走向国际的故事。

三:外交风云联合国投票是哪一集

1、《外交风云》联合国投票是第40集。

2、《外交风云》是由宋业明执导,唐国强、孙维民、郭连文、王伍福、卢奇、董勇、谷伟领衔主演的历史外交剧。

3、该剧讲述了新中国诞生为起点,在世界大格局中,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邓小平、陈毅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中国外交事业上的故事。

4、该剧于2019年9月19日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首播,并在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