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鱼肚的做法有哪些

鱼肚的做法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2:03

一)鱼肚的做法有哪些

炒鱼肚的做法:准备食材,鱼肚洗净,葱姜蒜分别切条或片,葱白可以和葱绿分开放。沸水将鱼肚焯烫一下,热锅冷油,中小火加入葱白蒜姜,煸炒出香味。加入鱼肚翻炒出白汤再加入少量料酒翻炒几下,加入豆瓣酱,开大火翻炒均匀,再加入少许糖翻炒,出锅前加入葱绿翻炒几下即可。

炝炒鱼肚的做法:热锅,放油,葱姜蒜爆香 ,放小红椒煸炒 然后倒入鱼肚,放少量料酒除腥、酱油、老抽上色,再加入一点水,防止粘锅,加盖焖两三分钟,放入一点点盐调味,大火收汁 撒上葱花出锅。

酸菜鱼肚的做法:生姜下锅煎一下,放入大葱头洋葱炒,放入酸菜包炒。放入水,烧开放好盐鸡粉调味料,水开放入提前用地瓜粉,蛋清,腌鱼料调味好的鱼肚。煮开起锅,烧油泼面上,可以吃了,不喜欢蒜可以不要放

二)春天的应季水果有哪些

1、菠萝

菠萝的果肉甜而不腻,不但好吃还很开胃,并且有种特殊的香气。菠萝中含有一种叫“菠萝朊酶”的物质,它能分解蛋白质,帮助消化,溶解阻塞于组织中的纤维蛋白和血凝块,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稀释血脂,消除炎症和水肿。尤其是过多食用肉类及油腻食物之后,吃些菠萝可预防脂肪沉积。春季适合吃些菠萝,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

2、杨桃

杨桃中含有充沛的果汁和纤维质,能生津止渴,迅速补充身体所需水分,有利于清燥润肠、消除疲劳感。杨桃果汁中含有大量的草酸、柠檬酸、苹果酸等,能提高胃液的酸度,促进食物的消化。并且,还有降血脂、降胆固醇的作用,可保护肝脏,降低血糖,是春季极好的保健食品。

3、桑葚

桑葚果实中含有丰富的活性蛋白、维生素、氨基酸等营养物质,常吃桑葚能显著提高人体免疫力,具有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的功效。春天天气多变,易出现食欲不振的情况,而桑葚中含有鞣酸、脂肪酸、苹果酸等营养物质,能帮助食物的消化,其味酸甜可口,有改善食欲、健脾胃、助消化的功效。

4、梨

梨是初春水果中的首选,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葡萄糖、钙、铁、磷及多种维生素,并且具有润喉生津、润肺止咳等功效,适宜春季嗓子干涩、有内热疾病的人服用。

三)智能电视有哪些功能

1、智能系统

智能电视之所以称之为智能电视是因为它搭载了开放式操作系统(smart system),目前最常用的智能系统是安卓智能系统,有了智能系统,智能电视机就可以下载、安装、卸载各种安卓应用软件,譬如游戏、音乐、QQ、视频软件等等。

2、网络功能

智能电视机具备网络功能,连接上网线或者WIFI就能享受到网络上的各种影视资源,譬如最新电视剧、电影、音乐MV等等,还能看到各种电视直播,既有中央台、省卫视,也有各地方台,还包括港澳台、东南亚以及欧美国家的电视节目,但是前提是需要下载并安装一款电视直播软件。

3、语音、手势操作功能

部分智能电视机支持语音识别、手势操作功能,通过简单的语音命令或者手势指令,智能电视机就能展现给用户想要的信息,但是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这两种功能的实用性并不高。

4、网上购物

现在许多智能电视机都搭载了购物APP软件。

5、多屏互动

基于局域网的作用,智能电视机可以和家里的各种智能设备,用户可以将这些移动设备上的音乐、视频、图像等投送到大屏电视机上来。

6、USB拓展功能

通过USB连接智能电视机,可以访问U盘等外接存储设备上视频、图片、音乐等,用户还能连接鼠标、键盘等,玩游戏更加方便。

四)96的因数有哪些

1、96的因数有1、2、3、4、6、8、12、16、24、32、48、96,共12个。

2、96=1×96=2×48=3×32=4×24=6×16=8×12,这些因数都是96的因数。因数是指能被这个数整除的数。倍数是指能将这个数整除的数,因为96能被这些数整除,所以96也叫做这些数的倍数。

五)羊毛衫缩水轻松复原的方法有哪些

要找一块比较厚的纸板,将羊毛衫拉成原来的大小。采用此法是需要两个人同时来进行的,就是通过拉拽羊毛衫的方式进行,但是要注意在拉的过程中记住力度不要太大。

用干净的毛巾将羊毛衫裹起来,然后放在蒸锅上,蒸锅记住要洗干净,不要让蒸锅上的油味沾染在羊毛衫上了。隔水蒸上十分钟,取出来,再将羊毛衫拉回原来的尺寸后,晾干就可以了。

将一些阿摩尼亚水稀释到水中,再将羊毛衫放入浸泡十五分钟就可以了。不过阿摩尼亚的成分里具有能够破坏羊毛衫中的皂成分,所以要慎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