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最强蜗牛属性怎么点

最强蜗牛属性怎么点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6:02

(1)最强蜗牛属性怎么点

1、优先升级器官>攻击>防御>生命>追击>最后是文化科技艺术人气啥的,如果是开装备格子需要些五围属性,则可优先点对应的5维。

2、蜗牛四维属性的话,只需要主攻击防御血量就好了,追击其实作用不大,贵重品升级也攻防血优先(我试过六元首充第二天到扶桑哦,妥妥的),如果身上有抽奖券,可以直接抽,前期不需要当屯屯鼠,早点提升早点过图,抽奖券抽到100次小偷会偷抽奖机,还回来的第一发十连会给你几十张抽奖券以及点进抽奖机左下角会送你一个绿色贵重+十抽奖券。不在抽奖周抽奖会随机触发系统提示,并且补偿你20抽奖券(只有一次)

(2)最强蜗牛狸先生在哪

当玩家在游戏中进行到一定的进度后,在信箱的位置会有狸先生的信,这个时候玩家只需要打开信封就可以触发狸先生的事件,触发相应的事件后一开始不会给玩家要蝌蚪,会有一段的交流,一开始的交流玩家可以随意选择选项。

选择相应的选项后后面会开始跟玩家索要蝌蚪,一开始给10W蝌蚪可以获得一个三星+60攻击的绿贵,之后还会陆续的索要蝌蚪,给了蝌蚪的话可以获得不同的游戏道具以及装备,如果暂时没有那么多蝌蚪的话可以先缓着。

(3)最强蜗牛食物上限怎么增加

1、探索的发现的宝藏或者各种事件会增加上限,就是大家探索的时候地图上面那些小提示,那都是可以点的,有几率增加食物上限。

2、首次通过boss或者使徒之类的也会增加自己的饭盒上限。

3、去店铺买了升满,这个比较简单的增加方法一定不要错过。

4、贵重也会增加,主要是绿色贵重会加,把相关的升满了就好了。

5、要么就一只打主线,跟着走也会完成某些任务而提高的。

6、要么搞一些加快探索进度的贵重,这样在食物还没有消耗玩的时候就可以完成探索,也不会缺食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