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更新了微信没有最新表情

为什么更新了微信没有最新表情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0:27

①为什么更新了微信没有最新表情

1、可能是手机还没反应过来,或者是你更新的应用有问题。可以再刷新几次,或者退出重新登录。

2、微信看不到表情可以从以下方面排除:更新下手机系统版本尝试是否有改善。备份手机数据(电话簿、短信息、多媒体文件等),恢复出厂设置(进入手机设定-重置-恢复出厂设定)。如果恢复出厂后问题依旧无法解决,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及进一步处理。

②米阳爸爸为什么离开廖美妈妈

1、米阳爸爸和廖美妈妈是青梅竹马,都因为文化革命而上山下乡,两个人感情很好,但是回城的时候,米阳爸爸考上了工农兵大学,不小心占用了廖美妈妈回城的名额,结果这对恋人就这么分开了。廖美妈妈一直在乡下等米阳爸爸,可米阳爸爸回城之后就和米杨妈妈闪婚了,结婚之后还生了米阳,廖美妈妈的一片真心就这样错付了。

2、青梅竹马的米阳和韦晶偷偷恋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之所以要瞒着双方父母,是因为身为外企白领的米妈妈一直看不上大专毕业、没个正经工作的韦晶。但随着恋情的曝光,两家的冲突也爆发了。米妈妈逼着优秀帅气的米阳找一个“高学历、高智商、高情商”的“三高”女友。为了维护爱情,成为米妈妈眼中的成功人士,韦晶决定勇闯“外企”。阴错阳差,她竟然进了某世界五百强外企工作,成为了“洋气”的白领。可是本来身为优秀刑警的米阳,却因为一次工作失误,被调职到社区当片警。两个人的身份彻底对调,这种落差也让他们的爱情充满考验。两个年轻人一边调试心态,一边努力工作,面对生活中的磨难和工作上的烦恼,他们用爱情给予彼此勇气。面对生活的坎坷,谁都不敢自称成功,唯有坚强乐观,才能收获幸福。

③vivonex为什么手机充电不显示快充

如果手机支持快充但是充电时不显示快充图标,有可能是所使用的充电器为非标配充电器或数据线连接异常问题所导致。

1、如果未使用标配充电器,建议使用产品标配充电器进行充电。支持快充的手机必须使用标配的快充充电器及标配的数据线才可以进行快速充电,使用其他型号的充电器及数据线则为普通充电或无法充电。

2、检查数据线,接口有无损坏或脏污。

3、刚使用快充充电器进行充电时,手机和快充充电器需要10s左右时间进行协议交互,开始会有稍许时间不显示快充图标。此现象并非手机故障,请放心使用。

4、如果插入数据线速度太慢或数据线接口不完成吻合,请重新拔插一下数据线。插入数据线速度太慢或数据线接口不完成吻合也有可能出现协议交互异常,导致快充异常。

5、若以上仍未能解决问题,有可能是手机问题,可以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