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小米电视怎么看电视台的频道

小米电视怎么看电视台的频道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0:42

1)小米电视怎么看电视台的频道

小米网络电视需要通过额外安装第三方电视直播软件才可以收看其他各个卫视的直播,具体步骤如下:

1、从系统应用商店下载:首先将小米网络电视开机启动,将电视页面切换为【影音】这个页面,然后点击下方的【电视直播】这个分类选项。进入电视直播的应用页面后,会显示所有支持电视直播的应用软件,此时选择一款自己比较喜欢的软件点击进行下载。点击下载后会自动来到应用的下载详情页面,此时可以等待系统的下载和安装完成。安装完电视直播软件后,打开该软件,在软件的首页点击【直播】这个分类频道即可进入电视直播的观看。

点击【直播】后,软件会自动进入电视直播,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电视直播软件默认打开为中央频道,此时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在频道列表中选择其他卫视的频道节目。

2、从U盘拷贝到电视机上:将软件apk下载并拷贝到U盘(这里以小米电视必装的泰捷视频为例),将U盘插入电视USB接口。打开电视,然后按遥控器方向键的上键,点击移动磁盘。打开U盘,找到泰捷视频apk的存放位置,点击安装即可。进入泰捷视频之后就可以看到模块分类,可以看到最大的一个模块是电视台,这就是电视频道的入口了,里面的电视频道还是挺多的,有九百个左右,每个频道都有多个直播源,而且支持自定义,剩下的其他功能可以自己操作和体验。选择自己要看的频道即可。

2)笔记本的性能怎么看

1、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属性,这里可以看到CPU主频及处理器品牌等,这部分现在基本的就是双核、i3、i5、三核,四核处理器,当然就是级别越高越好。

2、右键单击我的电脑--管理(或者叫计算机管理器),这里面就可以看到所以已经驱动的硬件的相关配置,比如显卡,现在一般都是独立显卡,显存当然也是越高越好,具体的型号可以再百度查一查。

3)光遇怎么看自己的体型

1、进入游戏后,选择墓土地图。

2、然后去到墓土的试衣间,要在斗篷与头发中间的柱子量身高。

3、在量身高之前,需要把头发换成初始头发,站立姿势也要换成初始的。

4、弄好以后,就去柱子上开始量身高了,注意柱子中间的菱形,不能有多余的边边角角,就图上镂空的样子。

5、下图是矮人面具的身高,属于游戏里最矮的身高(用药水变矮的不算),而顶上的箭头指向是最高(1号)身高。

6、接着换上其他面具,这个身高在第一条线下来一点,大概是3-4号身高。

4)微博怎么看对方的所有评论

1、电脑版:登录电脑版新浪微博账号,点击右上角的信封图案,在出现的选项里点击【评论】;在出现的界面点击【发出的评论】,即可查看所有自己发出的评论。

2、手机版:登录手机客户端新浪微博,点击【消息】——【评论】;在出现的界面中点击上方的【所有评论】——【我发出的】,打开后即可看到。

5)王者荣耀怎么看不了英雄属性

1、首先, 我们点击菜单三横按钮。

2、接下来我们点击英雄属性。

3、这个时候我们便可以看到英雄属性。然后再点击技能描述,就会看到该英雄的详细技能描述。

4、在这里还可以看到按金币排序的排名。

5、或者我们也可以在屏幕右上方查看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