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让公安部更新照片

怎么让公安部更新照片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9:20

一,怎么让公安部更新照片

1、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或者行政服务中心。本人带上户口簿,身份证原件,新的居民身份证照片回执单办理新的身份证就好,会自动更新户籍照片。如果不更新身份证只是更新档案,会有机会影响到核验不成功。如果是身份证照片,要重新办理身份证,办理身份证的照片会被系统传入人口信息网,上传时间可能会有些延迟,过一段时间会更新成功的。

二,怎么让鲜肉保鲜

1、用醋浸泡过的布,将新鲜肉类包裹好,可保持几天不变质。

2、把鲜肉浸泡在5%浓度的茶汁中,过些时候取出冷藏。这样处理的肉类,能减少70%~80%的过氧化物。因茶叶中含有的鞣质,能减少肉类的过氧化物产生,保持肉类的新鲜。

3、用食品袋保存鲜肉,在肉上抹一一些白酒,就能起到防腐、保鲜的作用。

4、把酱油放在锅里煮沸消毒,待凉凉后,放入准备储肉的容器里,数量以能淹没肉为宜。或者把刚买来的肉洗净,切成200~500克的大块,放入酱油容器中,盖上盖保存,用这种方法储存,可保鲜1~2个月不变质。

三,怎么让头发变直变顺

1、让头发变直变顺,如果发量比较多而且发质适中,不妨去美发店把头发拉直,选购一个直板夹,将直板夹加热后一次夹住少量头发。

2、适当力度慢速从上往下移动夹板即可将头发拉直,有针对性的选择柔和不刺激的洗发水,擦头发选用柔软的毛巾顺着头发轻擦。

3、拉直头发会对头发有一定的损害,建议一到两年做一次即可,过于频繁会损伤发根。

4、脱发的原因很多,如果头发掉的厉害,可能有以下方面的原因:1、遗传因素,大多数脱发与遗传因素有关系。2、内分泌因素,如雄激素分泌旺盛,皮脂分泌增多,引起脂溢性脱发,或者是早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