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太原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太原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0:52

(一)太原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1、晋祠景区,推荐理由:中国现存最早的皇家园林,难老泉、侍女像、圣母像被誉为“晋祠三绝”。

2、山西博物院,推荐理由:山西省最大的文物展示中心,藏有众多精品文物,荟萃了全省文物精华。

3、蒙山大佛,推荐理由:太原八景蒙山晓月所在地,为太原市文物保护单位。

4、太原市食品街,推荐理由:太原人气最旺的小吃一条街。

5、双塔寺,推荐理由:被誉为“晋阳奇观”,是太原的标志。

(二)刮痧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多喝温水,刮痧过程中会使汗水排泄,刮痧后,饮热水一杯,不但可以补水,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加速代谢产物的排出。

不要立即洗澡,刮痧治疗后,为避免风寒侵袭,须待皮肤毛孔闭合恢复原状后,方可洗浴,一般约3小时左右。

刮痧后不宜在原处补刮,前一次刮痧部位的痧斑未退之前,不宜在原处进行再次刮拭出痧,再次刮痧时间需间隔3-6天,以皮肤上痧退为标准。

(三)甘蔗的种植方法有哪些

1、选取甘蔗苗:一般种植甘蔗时直接种植甘蔗苗,可以选用甘蔗尾部的部分,因为甘蔗尾部的芽最密集,发芽高,将甘蔗苗砍成大约20厘米一段,芽要朝向两侧,注意不要砍断了蔗苗。

2、整地:在种植前要将土地深耕,为甘蔗苗提供一个疏松并且肥沃的土壤条件,深度在30厘米,种植沟的深度要在30厘米左右,宽度要在20到25厘米左右,种植沟的沟底要平整,行距大约1.5米即可。

3、种植方法:在种植甘蔗苗的时候,将土壤浇上水,将甘蔗苗轻轻的压入泥浆里面,压入一半即可,要将甘蔗苗的一半露在外面。甘蔗苗要平放,不要竖着放,芽眼要放在左右两侧,株距要控制在20厘米左右。播种后一般一个月左右就开始发芽了。

(四)抗衰老抗氧化食物有哪些

1、蓝莓是公认的抗氧化防衰老食物中最好的一类,而且与其他抗氧化食物不同,蓝莓可能更多从肌体细胞内部抵抗抑制自由基,也就起到抗水涝的作用。蓝莓是比较常见的浆果食物,比较高端,目前市面上的蓝莓价格也不算非常高,推荐可以试试。

2、桑葚富含花青素,花青素可以很好的抗氧化成份,蓝莓和桑葚中的花青素是非常多的。吃过桑葚,舌头会变成黑色,这就是因为桑葚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成份。一般来说,水果颜色越深,花青素含量越多,所以蓝莓和桑葚也是抗氧化食物首选。

3、鲑鱼类的食物中,拥有不饱和脂肪酸,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而且还有美容功效。鲑鱼可以提升新陈代谢,降低食欲,也是非常好的美容食品。很多美容博主都会推荐鲑鱼作为主食之一。摄取不饱和脂肪酸,便可以平衡身体里两种不饱和脂肪酸的比例,相应的起到抗氧化功效。不过鲑鱼类毕竟是肉类,搭配抗氧化蔬菜一起食用是最好的。

4、樱桃不仅有抗氧化的花青素之外,还有一些其他酚酸,抗氧化物质总量很高,对降低炎症反应有好处。具有抗氧化作用,维C含量极高,是柠檬的35倍,可以阻断黑色素生成,达到祛除色斑美白肌肤的作用。另外樱桃铁含量高,有促进血红蛋白再生功效。

5、西红柿抗氧化主要靠茄红素,西红柿中富含茄红素成份,而且茄红素是维他命C抗氧化能力的20倍,效果非常好。另外,西红柿熟吃对抗氧化更有效,平常吃西红柿不要总是凉拌了,冷冷的吃多了也不好,改成西红柿炒蛋,丰富的茄红素会让你皮肤对抗氧化,延迟老化进程。

6、葡萄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类黄酮、亚油酸以及一类特殊的花青素。除了亚油酸的抗氧化能力之外,其他这些都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能。因此,想要抗氧化保养好皮肤,不让它老化,多吃葡萄,补充皮肤的抗氧化能力能力可是很有用处的。

7、醋栗并不是靠花青素抗氧化,醋栗是复航浓度价格的抗化血酸,抗化血酸可以抑制黑色素,对抗自由基,也就能达到抗衰老和美容的效果了。而且所有水果中,醋栗蕴含的抗化血酸含量,仅次于奇异果。

(五)二手房不好卖的原因有哪些

1、对待二手房传统的观念在作祟,因为在我们的生活习俗里,大家都是比较喜欢新的东西,认为旧的东西就不好,这个和二手房也是一样,许多人会觉得购买二手房会低人一等,同样是房子,房价也相差无几,但是如果购买二手房,就有可能会被别人说闲话,看不起,相信大多说人内心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尤其是家里面的老人,更是把这个看的更重,正是因为存在这些传统观念的阻扰,许多年轻人想买房子的时候,都被极力的推荐去买新房,只有迫不得已的时候才会选择购买二手房,这也是二手房价格比较稳定的其中一项原因,除非当地的新房长期供不应求,这样二手房的价格才可能被新房带动有所上涨,因为新房子买不到,这些年轻的购房者才会把注意力转向二手房。

2、二手房炒房投资的并不多,因为从传统的观念里大家都不看好二手房,也就没有太多的外部力量刺激二手房的成交,它不像新房那样,有大量的炒房客,投资客推动房价的上涨,所以说,对二手房投资,炒房的需求不多,也是二手房长期价格稳定的一个重要因素,毕竟,炒房,投资的行为最看重的是见效快,盈利空间大,但是二手房都不具备这些优势,另外,二手房无论是交易还是转让,手续都比较繁琐,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完成交易。

3、购买二手房的大都是刚需,都是用来居住的,很少人会买二手房进行投资,毕竟房子买过来已经是二手的了,在想卖出去就更加困难,另外,二手房被人抽头子,房价高,中介费才高,税收才高,你自己说价不行,还有房管部门估价,专业人士叫做“防止偷税漏税,就算你是亲兄第,亲父子,也不能避免,如果你想省钱,说房子是赠予,那也可以,税收是少了,但是如果你以后想再卖的话,换新房的时候,税收就要加上十几倍了,所以说,要是不能保证以后绝对不换房子,即便是你们之间没有收一毛钱,该交的税是万万不能少一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