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给视频配音加字幕

怎么给视频配音加字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6:14

一、怎么给视频配音加字幕

1、首先打视频制作软件,新建项目,选择视频比例。

2、点击导入媒体文件,选择导入的视频,拖拽到视频轨道上。

3、打开文字选项,可以选择片头、标题、字幕等样式的文字,选择喜欢的样式,双击预览,一键添加到轨道。

4、双击字幕,还能对文字的预设、字幕样式、大小、颜色进行编辑。

5、将视频完整预览后,最后点击导出,选择好导出的格式,输入名称,点击导出就可以。

二、ps怎么给人物换发型

1、在ps中打开需要给人物换发型的图片。

2、按Ctrl+J键复制背景图层。

3、在左侧工具栏中选择“魔棒工具”,把发型抠出来。

4、将抠好的发型拖动至人物图片中。

5、按Ctrl+T键调整发型的大小和形状,调整完成后,单击“应用”按钮。

6、因为眼镜腿有一部分被盖住,所以我们选中被盖住的部分,按Ctrl+J键复制,并把复制的图层放到发型上面。

7、这样给人物换发型就完成了,可以再对边缘进行精修。

三、怎么给罐头保鲜

1、冰箱,家里有冰箱的话,就把打开的罐头放在冰箱的冷冻室里面,等要食用再拿出来加热一些,一般能够保存比较长的时间不变质。

2、常温存放,如果买了多瓶罐头的话,要吃一瓶再开一瓶,罐头是密封的,在常温下能够存放好几年,而一旦打开就容易变质了。

3、是否漏气,买了多瓶罐头,应该检查一下罐头是否漏气,一般有漏气现象的罐头是不能再吃了,可以拿去买的地方再换一瓶,如果买的时间不长,应该能换。

4、打开的罐头,一些肉罐头一次性吃不完,可是隔天再吃就酸了,那是因为细菌和空气跑进去了,罐头在常温下很容易腐烂,如果没吃完的话,一定要把盖子拧好,以免空气跑进去了,一般2天之内能不变质,但还是及时食用为宜,变质了可就不能再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