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助手哪个好用

我的世界助手哪个好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1:48

一)我的世界助手哪个好用

1、我的世界助手《葫芦侠我的世界盒子》好用,它已经是我的世界玩家必备的一个MOD工具了。《葫芦侠我的世界盒子》是专门为minecraft pe版玩家打造一款游戏工具,它集成了BlockLaughncher方块启动器、我的世界盒子、我的世界编辑器、minecraft编辑器、minecraft皮肤生成器等我的世界手机版工具的优点,并深入优化功能,已逐渐成为玩我的世界PE版必备的工具。

葫芦侠项目组经过3次改版,屏蔽了之前提交审核没通过的功能包括无敌、飞行、修改等功能。从《我的世界》工具变成了专门为玩家提供资源,交流地图及玩法心得的内容性产品。例如各种各种每天更新好玩的地图,主角皮肤贴图、JS等。

2、软件特色:

【一键修改,简单快捷】

轻松切换创造、生存模式,修改白天、黑夜,一键飞行和无敌。

【装备、资源,快速获得】

任何装备、任何材料、任何怪物,想要就直接修改。

【海量地图,天天更新】

各种好玩的地图,每天更新,想玩就玩。

【JS功能,内置修改】

添加JS功能,死亡不掉落、小地图等功能一键开启。

二)我的世界护甲最佳附魔

1、盔甲的附魔强化。

盔甲的强化其实与武器是相同道理,可以通过附魔的方法增加其他属性。

首先是头盔。

如果想要头盔得到其他魔咒,我们可以采用附魔台对盔甲进行附魔

花费1个青金石,1级经验就可以获得[弹射无保护Ⅱ]的魔咒咯。

2、胸甲。

胸甲与头盔的附魔方法相同,只是得到的魔咒会有所区别。

胸甲通过附魔台还可以得到像火焰保护、爆炸保护、保护、耐久。

和头盔不同,胸甲的[荆棘]魔咒也可以通过附魔台获得。

除此之外,胸甲可以使用附魔书和铁砧或末地城的箱子中获得有经验修补、绑定魔咒、消失魔咒的胸甲。

3、护腿。

护腿与头盔获得的魔咒非常相似,唯一的区别在于护腿没有水下呼吸、水下速掘的魔咒。

4、靴子。

靴子的魔咒非常丰富,附魔台可以使靴子获得深海探索者、火焰保护、弹射物保护、爆炸保护、保护、摔落保护、耐久的魔咒,与头盔与护腿相同,荆棘魔咒只能通过附魔书和铁砧获得。

5、除此之外,靴子还可以通过附魔书和铁砧或者末地城的箱子里得到有冰霜行者、经验修补、绑定魔咒、消失魔咒的附魔靴子。

三)我的世界菜鸟的皮肤那里来

1、用压缩方式打开bin目录的minecraft.rar文件,之后找到mob文件夹,进入,找到char文件,删除后将下载的皮肤文件改名成char,之后放到mob文件夹里。(建议改自己皮肤之前希望把原版char文件复制出来一个,防止皮肤不如意。)

2、下载皮肤mod再打开我的世界皮肤站注册登入帐号,之后进入角色管理添加个角色,角色的名称要是你的游戏名,角色只穿内裤,再去衣柜里选择你需要的服装的名称就会有很多给你选择。选择好称心如意的服装后,再在皮肤的左上角点下,选择你所要的角色再点击右边的保存图片,登入游戏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