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在哪申请电子社保卡

在哪申请电子社保卡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4:43

(一)在哪申请电子社保卡

1、借助各类APP、网站等渠道端

电子社保卡借助各类APP、网站等渠道端具有触达用户的能力,可以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APP、政务服务APP、合作发卡银行APP、规范的社会民生服务APP等多渠道申领电子社保卡。

2、可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网站查询

目前全国已有138个APP或网站开通了电子社保卡服务,已开通的APP或网站列表可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网站查询,持卡人自愿选择APP完成申领。

(二)苹果系统降级怎么做

1、用数据线将设备连接上最新版iTunes,再打开iTunes。

2、按住键盘上Shift,同时点击iTunes的“更新”功能;

3、根据iTunes弹出对话窗,选择对应版本的iOS固件(前提是下好你需要的固件),点击更新即可。

(三)描写伤心的句子

1、我整天愁眉苦脸的,友谊破裂了,在心灵上留下了难以弥合的伤痕。

2、一个转身,原本如此熟悉的两个人从此永不相见,形同陌路。当终有一天在某个路口偶尔遇见,眼里闪过一抹惊喜,然后学会了不动声色,平静地道一声“你好!”——这世上没有谁会永远是谁的谁,有的人注定只能被伤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错过,有的人永远只适合活在另一个人的心里。

3、分手就是不爱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让对方好过,而是想让自己好过点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4、我不忍眼巴巴地看着战友被活活地烧死。但是我忍不住不看。我盼望出现什么奇迹——火突然间熄灭。我的心像刀绞一般,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他悲痛欲绝。

5、我们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经意间在某个路口相遇,于是轻轻问候,淡淡寒暄,然后挥手说再见。

6、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四)眉毛怎么画初学者

修眉毛。把眉毛喷上保湿水,按照你的眉形来修的整齐一些,用眉毛刷先梳理好你的眉毛,喷上一些保湿水,这样不会伤害到你的皮肤。

眉毛定点。用眉笔定点出眉形,下手一定要轻,自己能看的出轮廓就好。

化的太粗也不用修改,可以用转笔刀削一下,想要显得妆容精致,那么笔头就一定要细,这样妆容看起来才会显得更加干净。

确定眉形。首先眉头的点再鼻翼的延长线上,上下的眉头宽度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眉峰的点在黑眼球的外沿上。

填充眉毛。 顺着眉毛的生长趋势补充全眉峰,眉峰不能粗过眉毛,眉尾要细。

描绘眉头。用你的眉刷把你的眉毛刷顺,眉头应该就是要最淡的,眉峰可以下手重一些。

上色染眉膏。给眉毛上染眉膏少量多次填充,看起来更加自然。

(五)怎么样让水泥凝固的更结实

1、忌受潮结硬。受潮结硬的水泥会降低甚至丧失原有强度,所以规范规定,出厂超过3个月的水泥应复查试验,按试验结果使用。对已受潮成团或结硬的水泥,须过筛后使用,筛出的团块搓细或碾细后一般用于次要工程的砌筑砂浆或抹灰砂浆。对一触或一捏即粉的水泥团块,可适当降低强度等级使用。

2、忌曝晒速干。混凝土或抹灰如操作后便遭曝晒,随着水分的迅速蒸发,其强度会有所降低,甚至完全丧失。因此,施工前必须严格清扫并充分湿润基层;施工后应严加覆盖,并按规范规定浇水养护。

3、忌负温受冻。混凝土或砂浆拌成后,如果受冻,其水泥不能进行水化,兼之水分结冰膨胀,则混凝土或砂浆就会遭到由表及里逐渐加深的粉酥破坏,因此应严格遵照《建筑工程冬期施工规程》(JGJ104—97)进行施工。

4、忌高温酷热。凝固后的砂浆层或混凝土构件,如经常处于高温酷热条件下,会有强度损失,这是由于高温条件下,水泥石中的氢氧化钙会分解;另外,某些骨料在高温条件下也会分解或体积膨胀。

5、对于长期处于较高温度的场合,可以使用耐火砖对普通砂浆或混凝土进行隔离防护。遇到更高的温度,应采用特制的耐热混凝土浇筑,也可在混凝土中掺入一定数量的磨细耐热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