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两个人晚饭简单好吃

两个人晚饭简单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4:35

(1)两个人晚饭简单好吃

1、辣白菜汤-米饭/馒头,在超市买点袋装的辣白菜,起锅,直接将辣白菜放进去,再放点豆腐、粉丝、口蘑香菇、各种喜欢吃的蔬菜,想怎么搭配就怎么搭配。加水煮熟就行了。容易熟的蔬菜后放就行。然后配点米饭。十几分钟搞定。

2、烧烤味香炒馒头粒,这个两个馒头两个人吃就够了。先打两个鸡蛋打散,馒头切2厘米大小的丁放鸡蛋里裹匀,入锅里煎到金黄酥脆备用,洋葱青椒火腿切方块,炒软加点耗油,馒头放进去,最后加烧烤料或者孜然辣椒面都行,炒匀出锅。15分钟,吃的美美的。

3、大饼卷鸡蛋,这个是快手晚餐,一张大饼中间一刀。取4个鸡蛋打散,切点青椒丁、葱花放进去,加盐调味,起锅煎成鸡蛋饼,分两半塞饼里卷上。十分钟不到,吃饱吃好。

(2)个人优势和劣势怎么写

1、个人优势:

(1)做人真诚,做事认真负责。

(2)喜欢与人交往,善于组织策划活动和项目。

(3)积极务实,敢于主动承担自己的责任。

(4)能坚持。确定了正确方向,我就能把所有的力气砸向那个方向。有执行能力。

(5)勤奋,善于学习自己感兴趣的知识和事物。做事喜欢列个计划,分出轻重缓急。

2、个人劣势:

(1)着急、性子急,做事情急于求成。

(2)浮躁,做起事不够沉稳。

(3)喜欢吃喝、抽烟,年轻人喝酒不上进,对自己的身体也不负责任。

3、求职简历怎么写:

(1)经验和能力,这一部分也是最重要的,首先一个排版简单大气的简历会使招聘者有兴趣往下看,但如果你的简历没有突出你的优势,没有让招聘者看到他需要的能力,也会快速的被淘汰。

(2)自我评价和兴趣爱好,有很多人不重视这一部分的内容,但其实这部分也相当重要。一份好的简历不但能清晰的描述自己的经验和能力,还要突出自己的特长和优势。

(3)听课后的个人感悟

1、前几天我有幸参加了佛山石湾一小的听课学习活动。听了两位老师的课,我感触很深,收获颇多。

2、第一节是陈惠贞老师的新授课《两位数加一位数和整十数》。传统教学只注重老师的“讲”,而轻视学生的“说”,这样导致课堂死气沉沉,教学是昏昏欲睡,而在这节课上,互动的成分比较多,学生不再是听众,而是整节课的重要参与者,老师和学生是在相互讨论和交流的基础上完成整节课的,整个课堂气氛活跃,在这种乐学的过程中,学生更容易理解课堂上的资料。第二节是麦老师的新授课《通分》,这节课老师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用心性,注重发展学生的思维潜力。

3、在听课活动中,我看到了两位老师朝气蓬勃、充满激情的教学,还有他们善于挖掘新事物,以及他们有着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思想,并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清晰的教学思路。在听课的同时,我回想到了自我在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从他们的教学活动中让我学到了很多。这次听课我有几点体会:

4、体现课标精神,重视营造愉快课堂。透过观摩一系列的展示课,感受到每位老师都是在努力体现新课标的要求。新课标指出学生的数学学习活动就应是一个生动活泼的,主动的和富有个性的过程。此刻的数学课堂教学不再是单一的教师教,学生学的过程,而是学生在教师的引导下主动探究,师生合作交流的愉快的课堂活动。我们看到每位教师都体现重视营造和谐,愉快的课堂。师生在课堂中不再是原先传统教学中的传授者和理解者,施与者和容纳者;此刻课堂中的,学生才是学习的主人,教师是学习活动中的组织者,引导者与合作者。

5、体现数学与生活的联系,重视创设教学情景。新课程标准要求孩子的学习资料是现实的,有好处的,富有挑战性的。在这些课中,教师都重视创设贴近学生生活实际的教学情景,从情景中引入要学习的资料,激发学生探究的兴趣和欲望,使学生体会到数学知识就在我们身边,理解数学与生活的联系,有利于学生主动地进行观察,实践,猜测,验证,推理与交流等数学活动。

6、体现主动性学习,重视学生的动手操作。在教学设计中,越来越多的老师开始重视孩子的动手操作,重视孩子的手脑结合。要想真正的学好知识就是要学生们主动地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来,那么动手操作就是孩子们最好的学习活动。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动手操作,自主探究,合作交流的学习知识。

7、体现常规教学潜力,重视双基训练的落实。纵贯这些展示课,我们感觉老师们的常规教学潜力都十分强,十分重视学生双基训练的落实,不是原先那种华而不实的评优课,是扎扎实实的常规教学研究活动。这些课资料很扎实,课堂容量很大。

8、体现教学资源优势,重视现代信息技术的应用。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对数学教育的价值,目标,资料以及学与教的方式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在听过的这些课中,每位教师都根据自我的教学需要使用了现代信息技术,这些现代技术的应用,突出了教学重点和难点,提高了课堂效率。

9、总之,这次外出听课学习,使我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与紧迫感。在此,我要感谢教研室领导和学校领导给了我这次学习的机会。在以后的教学中,我要本着吃透教材,吃透学生,提升自身素质去努力,不断学习,博采众长,充分利用一切学习机会,学习百家而顿悟,积淀教学素养。对课堂教学不断探索,走出适合自我的教学路子。

(4)个人求职信范文

1、尊敬的领导: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本科生。我很荣幸向您呈上我的资料。在投身社会之际,为了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谨向各位领导作一下自我推荐。伴着青春的激情和求知的欲望,我即将走完四年的求知之旅,美好的大学生活,培养了我科学严谨的思维方法,更造就了我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课堂内外拓展的广博的社会实践、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开阔的视野,使我更了解社会;在不断的学习和工作中养成的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使我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岗位上守业、敬业、更能创业!我相信我的能力和知识正是贵单位所需要的,我真诚渴望,我能为单位的明天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21世纪呼唤综合性的人才,我个性开朗活泼,兴趣广泛;思路开阔,办事沉稳;关心集体,责任心强;待人诚恳,工作主动认真,富有敬业精神。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我很好的掌握了专业知识,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我阅读了大量专业和课外书籍,自学部分工商管理课程,并熟悉掌握了各种设计软件。我的人生信条就是:事在人为。我认为不论做什么事,只要你想做,并认真去做,就一定能做到。因此,从初中起我就时刻注意把自己锻炼成一个做事认真、有毅力、乐观、自信的人,也正因为如此,我才能顺利地考取重点高中、重点大学。虽然这些都是曾经的辉煌,不值一提,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保留在自己身上的那种锲而不舍的精神。

2、求职信技巧:一忌高枕无忧,以为自己有技术、有经验、有文凭,就拥有了求职成功的全部资本,过分地坚信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而在求职信中流露出盲目自信,甚至提出过分要求;

3、二忌洋洋万言,述说自己对几乎所有职业都有能力和兴趣;

4、三忌主题不明,事无巨细,写成一份流水式学习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