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怎么用信用卡还信用卡,掌握技巧变身百万富翁

怎么用信用卡还信用卡,掌握技巧变身百万富翁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1:00

(1)怎么用信用卡还信用卡,掌握技巧变身百万富翁

1、其实两张信用卡就可以以卡换卡,顾名思义,用A卡的钱还了B卡,然后在A卡到期的时候利用已经还给B卡的钱再还给A卡。当然信用卡越多,以卡还卡的空间越大。

2、举个例子:你如果有三张5W额度的信用卡,你就可以用A转给B,B再转给C,C再转给A,其中你就有10W的多余的资金可供投资,以钱赚钱。换句话说:卡越多,可供操控的空间越大。

3、信用卡的免息时间,卡好免息时间,给自己创造利润空间,这是一笔不小的利润,如果资金够大的话。

4、利用好发卡行的活动,这种活动需要你关注发卡行的信用卡页面,都有哪些活动可以参加,有利可图。

5、利用好发卡行的信用卡积分,积分换取的东西也可以换成真金白银,具体换取规则可以参看各个发卡银行。

(2)怎么用烤箱烤红薯

1、烤整个的红薯,烤整个红薯时最好选择细长的红薯的,烤箱的温度应该调到两百二十度,烤制时可以把红薯直接放在烤箱内部的架子上,关好箱门烤制上三十分钟即可,如果红薯比较大,烤制时间可以延长到四十分钟。

2、烤红薯条,用烤箱烤红薯条也很好吃,在烤投影时要把红薯去皮以后切成条,再用胡椒粉辣椒粉和食盐以及橄榄油等调味料进行腌制,腌好以后直接铺在烤箱的烤盘中,不能重叠堆积在一起,把烤盘放入烤箱,把烤相调到两百度,然后烤制二十分钟,取出以后再翻致力一下,再烤制二十分钟即可。

(3)苹果电脑怎么用不了淘宝

1、保证你Flash安装正常;

2、进入Safari中的“偏好设置”——“隐私”——在“cookie和网站数据”里选择“始终允许”;

3、接着选择“管理网站数据”,点击“全部移除”,关闭Safari ,然后重新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