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给硒鼓加粉

如何给硒鼓加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3:08

(1)如何给硒鼓加粉

1、工具:碳粉一瓶、斜口钳、十字螺丝刀、一字螺丝刀、皮老虎。

2、左手拿起硒鼓,右手用斜口钳把鼓芯有齿轮一头的定位销拔出。

3、掏出鼓芯定位销后,捉住鼓芯的塑料齿轮可以顺利地拔出鼓芯。

4、掏出鼓芯往后,用一字螺丝刀轻轻向上挑出充电辊的一头,将它轻轻抽出,可以看到在充电辊的下面有一个销子,这是关键点,用一字螺丝刀向外顶出小铁销。

5、用斜口钳把顶出来的小铁销轻轻拔出。

6、用十字螺丝刀拧开硒鼓另一头的螺丝。

7、拧下螺丝往后,就可以把显影仓和废粉仓分隔了。

8、用一字螺丝刀把硒鼓另一头充电辊下面的小铁销向外顶出,用斜口钳把刚刚顶出来的小铁销拔出来。

9、用十字螺丝刀,把图中圆圈内的两个螺丝拧下,掏出废粉仓内的鼓芯刮板。

10、倒干净废粉仓内的残留碳粉,用一个袋子整个装起来,以防污染。用干净的软布对充电辊举办洁净。

11、洁净充电辊后,举办充电辊和鼓芯的安顿,对付鼓芯有划伤也可以举办改换。

12、回到显影仓部分,掏出显影仓上的磁辊。

13、为了灌注贯注所加碳粉和原碳粉的不兼容,用布擦失磁辊上碳粉。

14、加粉起头,用一张废纸叠成槽口外形,便于对粉仓举办加粉。

15、加完碳粉之后,安顿磁辊合上齿轮盖,仔细齿轮不要丢失踪可能反装。

16、末了的总装,合上洁净过的废粉仓和加好碳粉后的显影仓。

17、找出前面拔出来的两个小铁销,按图上位置打入小铁销,贯串毗邻与塑料口相平即可,整个加粉历程结束。

(2)如何给照片加相框

1、按ctrl +o打开需要处理的照片。

2、用鼠标双击右侧的背景图层,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确定即可完成解锁图层。

3、再点击编辑---描边选项。

4、弹出描边对话框,这里可以设置描边的宽度,颜色,位置等,选择宽度为5像素,颜色为白色,位置为内部。

5、点击确定即可看到照片加了边框。

6、但是如果在描边的对话框中,位置这里选择了居外,再点击确定,发现边框是没有加上去的,这是因为这个图像外部本来就已经满了,还要在最外边加上边框,肯定是加不上的。

7、这时候可以点击图像—画布大小,将画布的大小调整大一些,大小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

8、再点击确定即可。

9、在点击编辑---描边,位置选择居外,就可以看到外边框加上了。

(3)如何给女宝宝换尿

1、换尿布时,妈妈用左手轻轻抓住宝宝的两只脚,主要是抓牢脚踝,将两腿轻轻抬起,右手把脏尿布撤下来,再用这只手拿湿纸巾或湿软毛巾擦试宝宝的生殖器部位和臀部。

2、如果有便便,最好用温水清洗小屁屁,再拿软布吸干水后再换尿布。

3、如果用的是纸尿裤,妈妈先将宝宝的裤子脱到小腿,再垫上摆好的纸尿裤,用最快的速度粘扣好。如果是用传统尿布,妈妈可以按宝宝腰围大小做一个松紧带带圈,套在腰上,便于迅速固定尿布,用纸尿裤的宝宝则不需这样做。

4、检查纸尿裤腰部的粘扣是否合身,松紧度的掌控以妈妈的两个手指能放进去为适宜。

5、查看宝宝大腿根部尿布松紧是否合适,太松则会有尿液侧漏。

(4)如何给仓鼠保温

1、要比平时多铺些木屑,能让仓鼠整个埋在木屑堆里即可。

2、笼子里多放些棉花或纸巾,仓鼠能自己撕成小条垒造温暖的小窝。

3、选用多塑料的笼子,不用通风型特良好的,让笼子也能起到部分保温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