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荞麦馒头怎么做

荞麦馒头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6:45

1)荞麦馒头怎么做

1、荞麦面、面粉各300克。

2、首先将发酵粉用温水化开,混入荞麦面、面粉中,加温水和成面团,揉匀揉透,饧15分钟。

3、然后将饧好的面团做成小剂子,制成馒头生坯,继续饧20分钟。

4、最后蒸锅置火上,放入馒头生坯,用中火蒸熟即可。

2)蜂蜜花生是怎么做的

1、食材;花生一盘、蜂蜜若干、白糖适量、芝麻若干、豆油适量。

2、把油加热,倒入买来的生花生,小火慢炸,不停地用勺子搅拌。

3、等花生发出轻微噼啪声后关火,将花生用漏勺捞出来。控一下油。

4、将蜂蜜倒入干净的锅中,加热,将蜂蜜化开。

5、将花生趁热倒入锅中,小火翻炒至花生颗粒裹满蜂蜜,关火。晒入白糖,均匀的翻炒,使白糖均匀的分布在花生上。

6、撒入芝麻,用勺子翻均匀。

7、把勺子放入盘子中,晾干即可。

3)清汤牛肉面怎么做

1、食材:牛腱子肉500g、白萝卜100g、大葱,生姜,老卤汁,老抽,料酒,鸡精,盐,茼蒿适量、八角1个、鲜面条200g、鸡骨架1个、花椒1小把、干辣椒2个、桂皮1块、小茴香1小把、枸杞1小把、油泼辣子半勺、香菜1根。

2、牛腱子肉用清水浸泡半小时,滤去血水。

3、炒锅内放凉水,牛腱子肉切成大块后同下,淋入两勺料酒,大火煮沸。

4、水沸后放入鸡骨架,继续煮五分钟,至血沫泛起。将焯好的牛肉和鸡骨架捞出过凉水,洗去浮沫。

5、炖锅内放入草果、茴香、葱段、姜块(拍松)、干辣椒,八角、桂皮、花椒。

6、将洗净的牛肉和鸡骨架一同放入,加入足够的凉水。大火煮沸后转小火煮两个小时。

7、煮好后的牛肉汤捞出牛肉和鸡骨架,滤去香料,静置备用。

8、老卤汁解冻,放入汤锅内,煮沸后加入之前捞出的牛肉块,小火煨煮半小时后取出。将牛肉彻底晾凉后切成稍有厚度的肉片。

9、取一个小碗装入半碗老卤汁,将切好的牛肉片浸在卤汁中过夜。

10、汤锅内煮沸水,将鲜面条放入煮至自己喜欢的口感后捞出,过一遍温开水。

11、牛肉汤煮沸,加入盐和鸡精调味后放入一小把枸杞和切成薄片的白萝卜,稍滚几秒至萝卜透明后关火。

12、将洗净菊花菜放水刚沸的汤中焯几秒至脱青。

13、将焯好的菊花菜放在汤碗中,放入煮好的面条,舀入足够的汤头。表面铺上切成片的卤牛肉,剖开的溏心卤蛋,洒上香菜碎以及少许油沷辣子。一碗养胃又养心的清汤牛肉面便完工了!

4)两个多月的宝宝怎么做早教

1、可以给宝宝听一些比较轻柔的音乐,比如说钢琴曲以及儿童歌谣等。欢快的音乐会让宝宝的情绪稳定,不容易让宝宝产生暴躁急躁的坏习惯。妈妈也可以给宝宝读故事,这样不仅可以增加宝宝的想象力,而且可以提高宝宝的语言水平。从小就听故事的宝宝,长大后写作文也比较容易。

2、注重教育的妈妈都知道,在宝宝小的时候要给宝宝做早教。因为做早教有很多的好处,比如说可以开发宝宝的智力,培养宝宝的音乐细胞,培养宝宝的说话能力,开发宝宝的想象力,让宝宝的性格变得开朗。有些妈妈还会给宝宝读英语,从小就开始培养宝宝的语感。

5)男孩青春期父母该怎么做

1、家长要转换角色,积极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好的关系胜过许多教育,这一教育现实必须引起父母的重视。青春 期的男孩正处于“心理断乳期”,独立意识强烈,极力想挣脱父母的束缚。 但此时他们又非常在意“心理上的朋友”,在意他人的关注和尊重,因此, 父母若能及时调整角色,扮演好男孩朋友的角色,给予男孩必要的尊重和 理解,帮助他们解除烦恼,就会增进彼此的感情,成为青春期男孩的朋友、心理咨询师和导师。

2、以理解、尊重的心态正视“青春期问题”。由于性机能的成熟、性意识的觉醒,发生在少年、少女之间的“朦胧的 爱意”是青少年成长过程中再正常不过的心理需要。对于这种需要,父母 在给予理解和尊重的同时,也要及时地引导和教育,不要横加阻拦,给予 粗暴的干涉,那样只会给男孩带来短期或长期的负面影响。

3、关注青春期男孩起伏不定的情绪变化。男孩步人青春期,在心理方面也会发生急剧的变。这主要是由于受支配情感变化的荷尔蒙激素的影响。他们的情感变化非 常大,活泼的男孩可能会突然变得孤僻,喜怒哀乐也表现得非常明显。另外,青春期男孩还普遍出现逆反心理,这都是成熟过程中必然会遇到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