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地图怎么用

江南百景图地图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0:46

一.江南百景图地图怎么用

1、打开江南百景图,解锁城门口乌衣里一带区域。

2、解锁区域以后,点击城门前河边的码头残骸。

3、打开码头页面,点击右下角的修复。

4、进入负责人页面,点击任命负责人。

5、等待施工完毕,就可以修复码头。

二.江南百景图人物怎么升级快

1、首先点击进入手机游戏,在游戏的主界面右下角的位置,点击倒数第2个图标居民。

2、随后我们就打开了我们所拥有的居民,点击更换,找到我们需要升级的居民。

3、找到狙名之后点击打开,在右侧一栏中,点击等级后面的红色加号,进入设置页面。

4、我们在游戏中会获得一些书籍,让人物阅读书籍可以提高等级,点击书籍即可,也可以长按书籍。

5、除了阅读书籍,我们还可以让人物帮助我们完成任务,点击任务,比如生产棉花。

6、选择需要升级的人物,任务完成之后将会获得相应的经验,当经验积累到一定程度,可以促进人物升级。

三.江南百景图的八角怎么获得

1、首先每位玩家在城市中都有客栈这个建筑,没有就是等级不够没有解锁,找到客栈之后进入到其中;

2、在客栈里玩家可以看到上下两层,这里先不用管上面那层,主要看下面那层;

3、在客栈的下面有很多桌子,一些桌子上坐着客人,这些客人的头上点击之后就会出现客人的需求;

4、玩家要做的就是满足客人的希求,当客人的需求被满足之后玩家就可以获得香料的奖励,这个香料奖励是随机的,所以八角也是随机获得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