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看别人删除微博没有

怎么看别人删除微博没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8:56

(1)怎么看别人删除微博没有

在微博上可以看到其他好友发的动态,有时候别人会把自己的微博删除,有人说可以查看别人删除的微博,其实这件事是真的可行,不过需要借助一些工具。

1、借助于微博的第三方平台接口,这种接口专业名词教【Widget】,即利用网页平台查看删除的相关微博。

2、另一种方式就是常使用的备份工具,微博也是可以备份的,如果你用软件备份别人的微博,则可以查看到别人删除的微博。

(2)明日之后怎么看自己的邀请码

1、在集训任务中就有相关的任务,我们可以直接点击查看进入界面。

2、如果错过了,点击左上角小房子图标。

3、在生存仪界面中,点击自己的头像资料。

4、在个人页面左上角,会看到一个名片的图标,点击它进入界面。

5、然后就能看到自己的邀请码。

(3)微信怎么看自己加过谁

1、在文件管理内,进入微信文件夹点开文件夹找你自己微信的帐号名。点开你的自己的帐号名在里面找到《Audio》文件,里面全是你加过的好友帐号。

2、找到你添加他或者他添加你的界面。

3、sd卡目录的微信文件夹,即sdcard/Tencent/MicroMsg里面有个很长的数字与字母组合的文件夹,里面存着语音文本和联系人资料,但是因为乱码,所以你是打不开文本的,此时你需要的是一个sqlite,可以查看里面的文件。

(4)怎么看孩子玩王者时间

1、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王者荣耀助手”,安装完毕之后点击它打开。

2、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左上角的个人头像。

3、接下来在弹出的对话窗中,点击“发现更多”按钮。

4、在发现更多下面的好友数据中,点击“王者之路”。

5、然后就可以知道我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玩王者荣耀的了,再根据现在的时间就知道玩了多久的王者荣耀了。

(5)怎么看自己的皮肤是什么肤色

1、试之前,要把妆全部卸掉洗净脸,不能使用任何护肤品。刚洗过脸,皮肤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变红现象,所以要等大约15分钟之后再进行。在自然光下,把一张白纸放到脸旁,对着镜子,观察皮肤与白纸的对比色。

2、如果皮肤的颜色在白纸旁边看起来接近黄色,那么你的皮肤就属于暖色调。

3、如果接近粉红色,那么你的皮肤就属于冷色调。

4、如果对比色不在上述提到的范围内,那么你的皮肤就属于中性色调。

5、在自然光下,看看你手腕内侧静脉的颜色,如果你的静脉接近蓝色或紫色,那么你的肤色就是冷色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