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LG电视为什么放一段时间总要暂停退出30秒?

LG电视为什么放一段时间总要暂停退出30秒?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6:20

1.LG电视为什么放一段时间总要暂停退出30秒?

1、这种现象主要发生在有些厂家早期生产的智能电视上,留给用户自行安装第三方播放软件的内存使用空间较小,当用户下载了安装和运行都需要占用较多内存空间才能正常运行的播放软件时,就会出现卡顿不流畅、不能快进或播放中途自动返回等现象。

2、解决办法:

3、不要下载安装体积较大的播放软件,找那些安装软件体积较小的播放软件,因为体积小的播放软件不仅安装占用空间少,软件运行时耗用内存空间也少,比如优酷TV就比较合适。

4、删除智能电视上不需要的应用软件,为安装其他软件腾出内存空间。

2.为什么煮面有泡沫

1、因为面条中含有蛋白质,不管是大米还是小麦,其中都含有蛋白质,大多属于不完全蛋白。在制作的过程中,会有蛋白质溶解到水中,出现泡沫。

2、其次,淀粉糊化让液体变得粘稠,加热后,水中溶解的空气以及水蒸气挥发出来,让液体出现泡沫。

3.黑种人为什么比黄种人大

1、黑人他们之所以比黄种人强壮,主要有饮食锻炼身体上生长环境等等各方面原因所造成的。所以在我们很多人看来,总是觉着黑人要比黄种人健康一些强壮一些。

2、首先可能就是肤色上问题给人的一种错觉。像一些白白嫩嫩的人,在很多人看来其实就是感觉比较娇弱的。而一些黑黑的皮肤黑黑的人来说他们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强壮,可能这是由于肤色的一种差异,也可能是因为肤色所以造成的一种视觉差异。

4.为什么微信不支持摇一摇

1、因为手机重力感应没打开,在手机设置中开启重力感应即可。

2、因为网络问题,关闭重新开启下数据连接,或者使用wifi状态下尝试摇一摇。

3、卸载重新安装最新版本微信。可能是机陀螺仪坏了,手机送去售后维修就好了。(最坏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