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五人格有哪些角色

第五人格有哪些角色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7:38

(一)第五人格有哪些角色

1、园丁:艾玛·伍兹。医生:艾米丽·黛儿,律师:弗雷迪·莱利,前锋:威廉·艾利斯,佣兵:奈布·萨贝达,盲女:海伦娜·亚当斯。

2、推荐空军,这个人物的作用可以发射一枚炮弹击中屠夫,可以使屠夫眩晕,但是必须是正面击中并且你和屠夫之间不能有遮挡物。

(二)第五人格更改身份证

1、首先在浏览器中打开网易官网并点击登录。

2、然后点击网易账号中心。

3、接着点击安全手机。

4、然后点击手机号码。

5、接着点击更换安全手机。

6、然后点击获取验证码。

7、接着填写验证码并点击下一步。

8、然后填写新的手机号码并点击获取验证码。

9、最后输入验证码并点击完成就可以了。

(三)第五人格地窖怎么打开

1、第五人格地窖打开条件是破译两个密码机以上,在角色道具上面会显示地窖已开启,剩最后一人时候将自动从地窖已刷新变为地窖已开启。队友全被抓,剩你一人可以走地窖,游戏判定为输。队友走大门逃跑,剩你一人可以走地窖,输赢根据求生者逃跑人数判定,跑三人或以上为赢,二人平局。

2、一般地窖的刷新位置随机,没有任何提示,只能依靠在全图中搜索密码机时发现。地窖不需要钥匙,他的开启条件是游戏中只剩下一名玩家。也就是说,即使没有搜寻到五个密码机。